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研发世界首款具备能击落无人机的反坦克导弹

2021-02-20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巅峰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比利时陆军认可网站2月5日消息,近日,俄罗斯技术公司的国有企业(Rostec State Corporation)工业总监别克汗·奥兹多耶夫宣布,KBP仪器设计局(俄罗斯技术...

比利时陆军认可网站2月5日消息,近日,俄罗斯技术公司的国有企业(Rostec State Corporation)工业总监别克汗·奥兹多耶夫宣布,KBP仪器设计局(俄罗斯技术公司的高精度武器控股公司的一部分)已开始开发世界上第一个可有效击落无人机的多用途反坦克制导导弹系统(ATGM)。

伊朗革命卫队发布的一张照片,上面写着是2014年阿塞拜疆发射并在伊朗境内击落的以色列无人机

当前,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没有其他反坦克系统在使用中,因为无人机的体积小、机动性好且在热谱中瞄准的对比度低,因此很难有一种能够可靠地击落无人机的导弹。某些品牌的反坦克导弹可以击落具有足够散热的大型和低速空中目标,例如直升机

奥兹多耶夫说, KBP已经开始开发新的反坦克导弹,这新的设计不再仅仅是一种高度专业化的反坦克武器,而是一种能够有效击中坦克或装甲车等传统目标的多功能防御和攻击武器,而且以前无法达到的目标,例如空中无人飞行器,但他未指定新武器系统的名称。

奥兹多耶夫补充说,新的导弹将结合热导引技术和光学导引技术,这对于任何其他反坦克导弹设计都是完全独特的,正在为新系统创建具有电视热成像技术的新型的归零技术,因此,新的导弹将按照“发射后即不管”原理运行。

高精度武器控股公司也同时宣布,KBP正在努力改善反坦克导弹的弹头制造技术,特别是,新的导弹将带有新的和改进的炸药成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