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迈开步伐——大众集团进军民用空中交通领域!

2021-02-19 08:3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汽车!大众汽车正考虑有望在中国实现 大众汽车安徽研发中心UAM(Urban Air Mobility,城市空气流动)市场也是众多汽车厂商所关注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

飞行汽车!

大众汽车正考虑有望在中国实现 

大众汽车安徽研发中心

UAM(Urban Air Mobility,城市空气流动)市场也是众多汽车厂商所关注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研究在中国开发乘用无人机的可行性。大众汽车决定进军中国的城市空气流动领域,在中国投入巨资生产电动汽车,并在安徽省建设研发机构。

在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和中国地方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沃伦斯坦之间的讨论中,史蒂芬·沃伦斯坦表示,他最近有机会使用乘用无人机飞行,乘坐的感受非常棒。他指出,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应该关注的话题。

除了自动驾驶之外,垂直移动飞行的概念可以将我们的移动方式带入未来,尤其是在技术友好的中国市场。因此,我们正在对潜在的概念和合作伙伴进行可行性研究,以确定其在中国的产业化潜力。

汽车制造商可以为UAM产业带来大量的资源和专业技术,这一点从现代汽车近1700亿日元的投资和丰田汽车与JOBY航空的合作中可以看出,但要成功开发 "飞行汽车",需要的不仅仅是享受乘坐本身的乐趣。.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公布的 "个人无人机 "概念,被业内专家认为不切实际,持怀疑态度。

通用汽车 "个人无人机 "概念车

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上的巨额投资,可能是为了在该公司的尾气排放丑闻使其形象下降之后,证明其与合适的航空航天合作伙伴的关系是很好的。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为止引进80辆电池式电动汽车,到2030年为止全部引进电动汽车。从这一趋势来看,大众汽车选择对UAM进行投资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中国不同于其他的是,外国汽车制造商在国内的事业的过半数的维持所有权的承认,因此,大众汽车在2025年之前的150辆新能源汽车制造供货计划,ev和国内生产的电池进行了巨额投资。

亿航EH216双座

如果进入中国的UAM市场,大众汽车将成为一直得到政府实质性支持的广州EHang的竞争对手。EHang双座EH216已于今年内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该公司的型号认证申请正在受理中。或者是大众汽车与EHang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