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政府军在俄军无人机支援下发现武装分子大型军火洞库

2021-02-19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空天军无人机的支援下发现一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分子藏匿武器的大型洞库,叙政府军在作战过程中击毙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空天军无人机的支援下发现一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分子藏匿武器的大型洞库,叙政府军在作战过程中击毙了一群守卫洞库的武装分子。

在叙利亚巡逻的俄军运兵车

俄军部队发言人说:“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空天军无人机的支援下于霍姆斯省东部沙漠地带展开侦察搜索行动,发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为了在霍姆斯省和代尔祖尔省进行恐怖活动而藏匿武器的大型洞库,作战过程中击毙了4名武装分子,武装分子在洞库区域驾乘两辆配装大口径机枪的皮卡车执行守卫任务。”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洞库内发现36把自动步枪和轻机枪、7把大口径机枪、28具固定式榴弹发射器、1个反坦克制导火箭弹发射装置、87枚地雷和手榴弹、约40公斤爆炸物和2.2万余发子弹,其中包括北约国家制造的产品。此外还发现了45公斤药品以及350公斤食品。

俄军发言人透露,今年年初以来武装分子在这一地区的活动急剧增加。俄叙军方经常在叙利亚各省找到武装分子的武器库和仓库,在恐怖分子曾长期控制的地区这类仓库更多,当地了解洞库位置的居民会提供协助,也有的属于偶然发现。例如,德拉省2020年12月叙利亚政府军同时发现10处藏匿武器和弹药的秘密地点;在伊德利卜省则发现了武装分子的地下指挥部,其中藏有爆炸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