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自杀式无人机发射!能直接攻击欧洲美军基地,美多年围堵宣告失败

2021-01-16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瞭望塔 来源:烽火瞭望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纳卡战争中,无人机的优异表现让全世界都看到了无人武器广阔的应用前景。如今,伊朗面对美国及其盟友的武力威胁,也通过发射一款自杀式无人机,向对手发出了严...

在纳卡战争中,无人机的优异表现让全世界都看到了无人武器广阔的应用前景。如今,伊朗面对美国及其盟友的武力威胁,也通过发射一款自杀式无人机,向对手发出了严厉的警告:不要妄图挑起战争。

伊朗陆军的穆萨维少将宣布了一则消息,称伊朗方面首次成功试射了一款洲际自杀式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最大能支持对4000公里外的目标发起攻击。也就是说,如果伊朗从边境地区发射这款无人机,将能对美国在欧洲的所有军事基地产生威胁,并随时发起攻击。这也让穆萨维少将底气十足的向美军极其盟友发出警告,称不要对伊朗有任何“打响第一枪”的想法,否则将遭到伊朗方面毁灭性的反击报复。

据悉,由于美国及其盟友处处针对伊朗,使双方的关系达到了历史上的冰点。外界普遍认为美国方面的极限施压将有可能让伊朗迈出危险一步,在中东地区向美国及其盟友发起攻击。

为此,美国直接派遣了包括B-52战略轰炸机、“尼米兹”号核航母舰队、“佐治亚”号战略核潜艇在内的强大军事力量部署在伊朗附近。

作为回应,伊朗除了扣押了一艘韩国的货船,还在波斯湾海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无人机演习。针对这场演习,伊朗方面宣称出动了数百架无人机和飞机。而穆萨维少将提到的这款自杀式无人机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其中一架无人机更是直接连续飞行了1400公里,最终成功精准命中并摧毁了预设在北部塞姆南省预定的目标。

此外,在演习中,伊朗的无人机还分别发射了空空导弹、空地导弹和精确制导炸弹。这意味着伊朗的无人机已经拥有了十分丰富的攻击方式,在未来战场中基本可以弥补伊朗在战机方面的颓势。

据悉,由于受到美国方面长期的制裁,伊朗的空军可谓是“惨不忍睹”。至今仍在使用老旧的F-14和更早的战机。这让伊朗在制空权的争夺上,完全无法与对手相抗衡。如今,伊朗有了强大的无人机编队,在面对美国的胁迫时,显然拥有了进行对抗的勇气。

而且,伊朗无人机部队的公布,意味着美国多年的围堵政策已经失败。美国的制裁不仅没有让伊朗变得脆弱,反而激起了其在新武器领域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