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发布反小型无人机战略

2021-01-09 08:24 性质:转载 来源:综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陆军网站1月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近日批准了一份名为《反小型无人机战略》的文件,用以指导反小型无人机活动。这份战略为应对各种作战环境中(包括美国本土、...

美国陆军网站1月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近日批准了一份名为《反小型无人机战略》的文件,用以指导反小型无人机活动。这份战略为应对各种作战环境中(包括美国本土、各东道国和紧急行动地点)的无人机威胁提供了框架。

无人机是一种能快速扩散、低成本、高回报率的情侦监装备,敌人还能用其对美国的人员及利益发起致命性攻击。为指导开展各项活动,寻找联合部队的不足,制定反小型无人机方案,国防部长指定陆军作为国防部反小型无人机活动的执行者。陆军部长随之建立了联合反小型无人机办公室,并任命肖恩·加尼少将为首任主任。

新战略强调要采用新方法,重点关注快速创新、物资与非物资方案同步、盟友关系等。这些战略目标要通过三个方面的努力来实现:

一、提高部队战备。以风险为依据来指导反小型无人机装备的投资,重点关注创新性方案的制定。这方面努力的目标是指导快速制定一系列能满足国防部新要求的方案。

二、保护部队。打造战备部队,威慑和粉碎小型无人机威胁。通过制定作战方案和条令,建立联合训练标准和改良现有训练内容可达到此目标。

三、增进合作。加强与国家安全创新基地、联邦和非联邦机构及盟友的合作,促进有效反小型无人机方案的快速制定与运用,同时增进互通性。利用现有关系,积极建设新盟友关系,能帮助促进创新,防止技术差距,扩大信息与安全数据共享。

通过实施新战略,国防部就能成功解决美国本土、东道国及紧急行动地点的小型无人机构成的威胁与挑战。在这些地方指挥行动的指挥官也能获得所需的方案来保护国防部的人员、设施、物资等不受当前及未来小型无人机的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