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重型无人机消停一天,美国海军再次剑指解放军,东海警报频繁响起

2021-01-09 08:08 性质:转载 来源:兵器研习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拥有大批的侦察机的装备,其中数量最多是P-3C猎户座海上反潜巡逻机,如今美国海军在大规模的换装P-8A这款新锐的型号,在2020年8月份美国海军就有200架P-...

美国海军拥有大批的侦察机的装备,其中数量最多是P-3C猎户座海上反潜巡逻机,如今美国海军在大规模的换装P-8A这款新锐的型号,在2020年8月份美国海军就有200架P-8A海王的装备规模,P-8A是在波音737客机的基础上改进的型号,如今美国海军在亚太地区有三个基地部署有P-8A,包括日本北部的三泽基地、琉球的嘉手纳基地和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美军在亚太地区除了有P-8A这款侦察机之外,还有P-3C猎户座海上反潜巡逻机、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和MQ-4C重型无人机的部署。

根据ADS-B显示,在1月7日美国海军的MQ-4C无人机再次出动,美国海军进行了剑指解放军的抵近侦察行动,美国海军的MQ-4C无人机是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经过了3000公里逼近了第一岛链附近海域。根据兵器研习社掌握的资料,美国海军的MQ-4C是从1月3日开始了2021年度的偷窥行动,美国海军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东海防空识别区。在1月4日和1月5日是连续进入了南海,展开了针对解放军海空演训的侦察行动。

如今在消停一天之后,美国海军的MQ-4C无人机再次出动,开始了在东海的巡航行动。美国海军在关岛部署MQ-4C是有长远的目的的,因为MQ-4C无人机具备广泛的侦察能力,因此可以实现对于西太平洋广大海域的侦察活动,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就具备了更多的灵活性。MQ-4C无人机可以搭载多款探测设备进行探测活动,包括针对电磁信号的探测等,美国海军的MQ-4C无人机可以与P-8A海王海上反潜巡逻机进行良好的搭配。

实际上在美国海军MQ-4C无人机闯入东海的同时,美军还派出了CL-604海上监视飞机,进入东海展开军事行动,这架CL-604是美军从商业公司雇佣,从2020年开始就频繁在东海、黄海和南海进行各类的侦察行动。从整个年度看,CL-604是相当的活跃,基本是东海和南海轮番行动。在1月7日是CL-604与MQ-4C的配合行动,东海警报是频繁响起。

美军是通过高频次的侦察行动,来不断挑战解放军的底线,实际上美军还会动用战略侦察机闯入东海和南海,来发起威慑巡航行动,同时还会有侦察机的配合行动。在美国的印太战略的推动之下,美军的各类挑衅行动是不断。202101113文/阿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