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彩虹4无人机,又一次被击落了!原因就一个:出击次数非常多

2020-12-2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转管炮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2日,中国制造的彩虹-4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这一事件,是在也门参与大量实战任务的中国彩虹系列无人机战斗损失的最新案例。也门一名胡塞武装部队的发言人表示,...

22日,中国制造的彩虹-4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

这一事件,是在也门参与大量实战任务的中国彩虹系列无人机战斗损失的最新案例。

也门一名胡塞武装部队的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击落在沙特阿拉伯边境击落了一架中国制造的沙特空军彩虹-4无人机。

胡塞军方发言人耶希亚·萨里准将(Yehia Sarie)在一份声明中说,周一这架无人机在马里布省的马德哈尔区(Madghal)上空被防空导弹武器击落。他说,这是一架中国出口的彩虹-4中型武装无人机。

胡塞武装卫星电视频道(Al-Masirah satellite TV channel)播放的画面显示,叛军战士聚集在这架无人机的残骸周围进行庆祝,无人机上似乎有导弹爆炸造成的弹孔。胡塞武装控制地区的两名部落领导人说,他们看到无人机被击落并起火。由于担心遭到报复,他们要求记者不公布他们的姓名。

胡塞武装还发布了热成像设备拍摄、跟踪这一无人机的视频,但准确性无法获得证实。视频显示,在跟踪这一无人机一段时间后,一枚导弹击中了这一无人机。据报道,胡塞武装配备了一定数量的车载简易防空导弹系统,这一系统使用西方商业热成像设备进行搜索跟踪,然后将车辆携带的俄罗斯出口的R27或R60红外制导空空导弹指向目标,在导弹制导头捕获目标后即可发射。最终导弹自行追踪、命中并摧毁目标。这一系统已经成功击落过沙特F-15、其他的彩虹系列无人机。

这一无人机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生产,该公司是中国航天航空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该无人机出口至沙特等国家。

也门胡塞武装表示,这一无人机由沙特空军负责具体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