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胆子不小,西方搞制裁时,向俄军提供军用无人机还转让技术

2020-12-21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舰载前沿科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都知道西方自2014年开始就对俄罗斯实施了军火禁运,现实却让人很意外,有些国家没有把禁运当回事,比如:以色列依然向俄罗斯提供军工技术,让感叹以色列胆子...

大家都知道西方自2014年开始就对俄罗斯实施了军火禁运,现实却让人很意外,有些国家没有把禁运当回事,比如:以色列依然向俄罗斯提供军工技术,让感叹以色列胆子不小,西方搞制裁时,向俄军提供军用无人机还转让技术。

哨兵无人机

这不是什么传说,俄罗斯目前使用的所谓的哨兵无人机,即为以色列研发的搜索者2型,又称:Searcher Mk II,这一交易多人都很惊讶,俄罗斯为啥相中以色列造无人机?性能不如翼龙,搜索者2的最大起飞重量达到476公斤,只能算与彩虹3同级别,也不具备对地攻击能力,仅为侦察型无人机。

如果仔细研究一下,转让技术才是关键。有关情况的原本没有对外公布多少,但是在2020年11月份的时候,由于俄罗斯法院公布的一项案件调查,将俄罗斯与以色列的有关哨兵无人机的交易完全公布于众,从中的细节可以看出来,以色列对于俄罗斯提供的可不仅仅是产品,包括相当的技术转让部分。

哨兵无人机

相关合同的历史始于2010年10月,当时俄以双方签订了在使用以色列公司的技术在俄罗建立无人机的装配厂协议,在2016年,在俄罗斯的无人机生产线已经生产相当数量的无人机,最后的十架飞机尚在组装中,引起了海关的注意。

当时俄海关认为,哨兵无人机实质为将制成品以拆卸的形式送到俄罗斯,依赖属于整机进口,那么进口关税税率为15%,可是工厂方面认为,他们属于进口零部件,那么应享受关税税率为0%的待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