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持续轰炸,叛军撑不住了投降,埃塞俄比亚:买的太超值

2020-12-04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战略国际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12月3日报道,近日部署在厄立特里亚境内的阿联酋无人机参与了埃塞俄比亚的内战,并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在无人机的持续轰炸下,提格雷人民军不断后退,...

据俄塔斯社12月3日报道,近日部署在厄立特里亚境内的阿联酋无人机参与了埃塞俄比亚的内战,并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在无人机的持续轰炸下,提格雷人民军不断后退,并且没有任何应对的办法,叛军撑不住了,开始出现投降的情况。12月1日埃塞俄比亚政府表示,提格雷人民军的高级官员已经向埃塞俄比亚军队投降。投降的官员是克里娅·伊卜拉欣,他是提格雷人民阵线的9名重要领导之一。

一架美国产的捕食者无人机价格约为500万美元,一架美国死神无人机价格约为1,5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一架中国产的翼龙无人机造价仅为100万美元左右。但是翼龙无人机的性能与美军的捕食者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翼龙无人机同样能够实现查打一体,并且有很多的实战记录。翼龙无人机与捕食者的差距主要是发动机性能比较弱,导致翼龙的最大载弹量与捕食者有差异。但是如果考虑到价格因素,这可能根本都不算问题。另外购买美军的无人机还有很多的限制条件,但是购买翼龙无人机并没有更多的限制条件,买到手就是自己的装备,怎么用都行。

在埃塞俄比亚的内战中,翼龙无人机担负了24小时不间断轰炸的任务,活生生的把叛军炸崩溃了。实际上埃塞与提格雷的冲突不是一天两天,但是之前政府军并没有迅速取得对叛军武装的胜利,最大的区别就是当时没有无人机的帮助。埃塞军队有不少先进的装备,包括AR-2火箭炮等,但是并不能完全发挥这些装备的优势。提格雷武装凭借手中的火箭弹与政府军大的有声有色。但是当翼龙无人机加入后,情况迅速发生了变化,叛军的头顶上24小时都有死神盘旋,任何重型武器露面都会迅速遭到攻击。无人机让叛军感觉到无力,对时期的摧毁是很可怕的。

埃塞俄比亚军方认为,这批翼龙无人机买的太超值。实际上这批无人机并不是埃塞俄比亚的,很可能是阿联酋的,阿联酋与2015年在该地区建设军事基地,部署多架翼龙无人机,用于打击胡赛武装。阿联酋支持埃塞俄比亚,出动了无人机打击叛军。埃塞军队见识了翼龙无人机的厉害后,估计也会有购买的想法,毕竟不需要花费很大的代价就能够拥有对地攻击的能力,这是有人战斗机做不到的。无人机对埃塞俄比亚很有吸引力。

近些年无人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战场上,并且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利比亚战场上TB-2无人机和翼龙无人机都参与了战场,TB-2无人机成功摧毁多套铠甲S防空系统,翼龙无人机在土耳其军队没有参战前压着GNA军队打。纳卡冲突中,阿塞拜疆用土耳其的TB-2无人机摧毁了多套俄制萨姆-8防空系统、S300防空系统和大量的T72坦克T72坦克,为赢得战争的胜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埃塞俄比亚的内战中,无人机再次发挥重要作用。多个实际的例子表明对小国来说,无人机的作用可能要超过有人战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