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战场上打出威名,专破俄制防空系统!巴基斯坦也要买土耳其无人机

2020-12-03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HE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基斯坦与土耳其之间存在较为紧密的军事和政治联系,在相继失去了美国的盟友地位、沙特偏袒印度等一系列事件后,巴基斯坦隐隐有与土耳其结盟,借此重新获得美国...

巴基斯坦土耳其之间存在较为紧密的军事和政治联系,在相继失去了美国的盟友地位、沙特偏袒印度等一系列事件后,巴基斯坦隐隐有与土耳其结盟,借此重新获得美国和沙特等国重视的意思,不过,即便没有这些考虑,土耳其也为巴基斯坦提供了诸多军事支持,当然,这些支持大部分都不是免费的。

近日,《欧亚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方面正与土耳其方面进行谈判,试图购买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而且,土耳其希望购买的不仅仅是在最近几次冲突中大出风头的TB-2无人机,还包括其他型号的小型无人机,这些小型无人机虽然滞空时间短、性能也有限,但价格较为便宜,巴基斯坦打算用土耳其无人机来加强对印巴争议地区克什米尔的监控,此外,巴基斯坦还准备购买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探测和干扰系统,以对付印度无人机。

印度目前正从以色列和美国购买美制无人机,此前的消息显示,印度海军从美国租借的两架“捕食者”无人机已经投入使用,印度还从美国购买了18架“捕食者”,这些“捕食者”尽管属于印度海军,但印度军方也表示其可以用于边境地区,此外,印度还购买了其他型号的先进无人机,美国和以色列在无人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相比之下,巴基斯坦方面在无人机领域倒不是太过落后,根据网络上的诸多报道,巴基斯坦装备了不少从邻国采购的先进无人机,而且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线,至于为何还要购买土耳其无人机,目前还没有详细解释,不过,根据在利比亚等地的实战表现看,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不管是抗干扰能力、可靠性还是性能,后者包括其侦察能力和攻击能力(土耳其无人机因为使用了进口光电转塔等,其探测距离和分辨率更高),都更受到各方肯定。

土耳其在多场局部冲突中大量使用无人机,并形成了一套形成有效的战术,甚至拥有攻击S-300防空系统的能力,巴基斯坦购买土耳其无人机,想必也会获得土耳其的经验传授,不过,考虑到印度可能的施压,土耳其到底能向巴基斯坦提供多少帮助,目前还不清楚,相比巴基斯坦,印度的影响力要更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