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班公湖局势令白宫担心,火速送来捕食者无人机,莫迪气得破口大骂

2020-11-28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瞭望新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拉达克地区已经全面进入冬季,并且夜间温度一度达到了零下50度,这对于根本就没有做好后勤保障的印军而言,毫无疑问是个难以逾越的关卡。因此莫迪在不久前下...

由于拉达克地区已经全面进入冬季,并且夜间温度一度达到了零下50度,这对于根本就没有做好后勤保障的印军而言,毫无疑问是个难以逾越的关卡。因此莫迪在不久前下令“战术性撤退”,将部署在班公湖地区的印军撤走,虽然此举引发了印度国内媒体的疯狂怒骂,但是莫迪也只能不断做出保证,称明年六月份肯定会回归。而老奸巨猾的印度人并不甘心自己乖乖的撤走,再加上有美国的一盘协助,印度正在想尽办法抽调更多的无人机增援边境前线,确保边境的动态能够在第一时间被掌握。

不过现实情况终究和想象是有出入的,起初在美印达成的协议中,印度递交了一份18架武装无人机的采购订单,但是现在美军只向印度提供了2架,而且还不是以交付的名义,而是以租借的方式提供给印度。若只是数量少,对于印度而言或许还勉强可以接受,但是美国却只出动了1名武器操作员,这摆明了就是不像给印度培养更多无人机操作员的机会,这一点令印军高层怒不可遏。

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莫迪对于美国释放出来的“善意”十分不满,在总理府邸对身边的亲随多次抱怨,称美国的做派与其说是盟友,倒不如说是一个军火商,无论印度有什么要求,美国的反馈就只有钱钱钱。其实能够让莫迪有这样的想法,本质上还是美国地缘战略的一环,美国长久以来都期盼着能够将印度拉到自己的阵营,但奈何“不结盟运动”已经写进了该国的宪法,因此成为法理上的盟友是断然不可能的。

可是随着中印之间的竞争增多、矛盾增多,尤其是莫迪依靠民粹上台之后,就给了美国一丝希望。通过搬弄是非和威逼利诱,美国如今成功的说服了印度,让对方加入到自己的印太战略中担任核心,代替美国在南亚地区成为遏制我们的桥头堡以及炮灰。但若只是为了美国争取战略利益,则未免太小看了被军工复合体绑架的白宫,这些军火商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够从印度身上赚钱的机会,因此即便是“帮助印度”也必须要成为一种有偿服务,如此一来美国就可以做到名利双收,而印度则在这个过程中在榨取的干干净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