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24小时紧盯,印军无奈撤离班公湖,白宫呼吁再坚持一下

2020-11-28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瞭望新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印度《印刷报》在21日当天的报道,对于阿塞拜疆利用无人机在纳卡冲突当中取得的胜利,这引起了印度军方的重视。因为在边境前线的士兵曾经抱怨其遭到东方大国...

根据印度《印刷报》在21日当天的报道,对于阿塞拜疆利用无人机在纳卡冲突当中取得的胜利,这引起了印度军方的重视。因为在边境前线的士兵曾经抱怨其遭到东方大国的无人机24小时的监视。为了部队的安全考虑,印军决定从部分地区开始后撤。而且部队当中也有人呼吁进行军事技术的强化升级,靠这样的人海战术是吓不到对手的。

对此,外界都分析认为,印度的经济水平根本不足以支撑这样的长期对峙。而且关键的是印军根本筹集不到足够数量的抗寒衣物。据了解,在印度北部高原地区,目前印军只能够住在单薄的帐篷里,最缺乏的就是过冬的衣物。虽然莫迪等印度高层已经想办法从美国购买大批的山地防寒服,而且也从其他国家想办法进行筹集。但是这依然缓解不了印军20万人所面临的受冻情况。而且在前不久还传出了印军的物资仓库发生火灾,这对于前线部队来说,又是一个打击。

根据前线人员的说法,我们的无人机不仅可以用来监视印军,而且还能够给前线的战士空投一些食物,甚至充当外卖机,直接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他们面前。但是无人机技术落后的印度,完全做不到这样。对于大批无人机24小时紧盯,印军无奈撤离高原边境湖,显然他们在这一场对峙当中是处于被动地位了。

就在印度媒体所发表的文章当中也指出,印军目前的地面侦查设备相当缺乏,要想通过无人机监视对手,那是更加不可能。由于没有先进的无人机进行辅助,印军士兵随时可能会因为冒进而付出代价。虽然印度的一些军工企业也试图研制过国产无人机,但是他们所研发出的无人机,由于性能落后,印度军方根本看不上。

可是白宫在侃道印军决定后撤之后,也呼吁其再坚持一下,而且为了支援印军在无人机方面的不足,美军已经连忙送来的两架捕食者无人机。显然,美国也不希望印度在这个时候打退堂鼓。不过美印双方之间也是互相利用,印度需要美国的先进装备来为自己提升军队的武装实力。而美国对于南亚甚至印度洋地区,也希望借助印度的地理位置来方便其控制这一区域,进而能够威胁到中东的伊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