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霸权主义必须失败,伊朗和委内瑞拉联手:大批武装无人机抵达

2020-11-27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海陆空天惯性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伊朗方面报道称,伊朗与委内瑞拉军事合作全面升级:在11月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讲演现场,出现了疑似伊朗生产的“莫哈德-6”武装无人机。出现在委内瑞拉...

根据伊朗方面报道称,伊朗与委内瑞拉军事合作全面升级:在11月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讲演现场,出现了疑似伊朗生产的“莫哈德-6”武装无人机

出现在委内瑞拉的伊朗无人机

马杜罗总统的演讲是关于多用途无人机的未来生产。而隶属于伊朗革命卫队的波音客机,近期频繁抵达委内瑞拉。据称这些航班拉来了委内瑞拉军队急需的武器和装备,最为主要的就是伊朗武装无人机和自杀式无人机。这不是委内瑞拉第一次从伊朗购买无人机,在2007年签署了伊朗组装协议:伊朗向委内瑞拉提供的12架“莫哈德-2”无人机。显然,全世界范围内两个最反美的国际再度联手。

美国智囊团拉丁美洲研究人员表示,拜登担任总统后,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政策不会改变。美国专家克里斯托弗·萨巴蒂尼表示:“变化将在于,美国将第委内瑞拉政府的制裁政策更多地看作是一种灵活的工具,而不是一种直截了当的手段,以促进马杜罗退出谈判的建设性,有效的谈判。”

美国专家丹尼尔·科瓦利克说,无论谁在白宫上任,委内瑞拉的压力将继续以制裁和其他挑衅的形式出现。美国已任命了一位新驻加拉加斯的大使。美国参议院于任命詹姆斯·斯托尔为华盛顿驻委内瑞拉大使。这是十年来美国首次派遣大使到加拉加斯。自2010年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任职以来,两国关系开始发生争执以来,双方从未交换过大使。

美国任命新驻加拉加斯的大使

在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支持反对派人物胡安·瓜伊多成为该国合法总统之后,委内瑞拉和美国终于在去年断交。两个关系最为紧张的时候是委内瑞拉遭遇到美国雇佣兵发动的军事政变,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成为了目标。新任命的美国大使表示,美国将继续对委内瑞拉的强硬态度,给特朗普政府改变对南美国家立场的希望寄予希望。他在谈话中说:“我们将继续承受压力,并将支持委内瑞拉的民主力量和民间社会。” 特朗普政府近年来增加了对马杜罗政府的制裁,以迫使委内瑞拉领导人下台。

美国扶持的瓜伊多

但批评人士说,严厉的制裁未能使马杜罗失去权力,并使委内瑞拉人民的生活更加艰难。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通过向瓜伊多提供支持以推翻加拉加斯的民选政府,加大了对马杜罗的反抗力度。

它已对这个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实施了严厉的经济制裁,并没收了其位于美国的国有石油资产,将资金转给了委内瑞拉反对派头目瓜伊多。马杜罗一再指责美国公开推动该国发动政变,美国发动这场经济战争导致恶性通货膨胀以及委内瑞拉食品和药品的普遍短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