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4天就打服对手?翼龙2非洲战场所向披靡,击毁12架土耳其无人机

2020-11-23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森林狼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现在无人机装备在各大战场大显身手,也让各国对无人装备越来越重视。相比普通战机来说,无人机不仅打击能力不弱,还能极大减少人员伤亡,一些...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现在无人机装备在各大战场大显身手,也让各国对无人装备越来越重视。相比普通战机来说,无人机不仅打击能力不弱,还能极大减少人员伤亡,一些自杀无人机更是能在战场取得重要战果。东方大国武装向来物美价廉,就连一些小国和非洲国家也能装备,近日翼龙2在非洲战场所向披靡,仅4天就打服对手。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埃塞俄比亚政府公布消息,表示该国政府在被捕提格雷州的平叛行动中取得重大战果,翼龙2无人机大战神威。现在许多国家纷纷寻求与东方进行合作,翼龙2无人机不仅物美价廉,在战场上战绩斐然,屡次帮助盟友取得胜利。

翼龙2在非洲战场取得胜利战果,再次让许多国家将目光投向该战机。近期埃塞俄比亚中央政府与北方提格里人民解放阵线爆发激烈冲突,随着双方矛盾越来越深,现在已经有第三方势力介入该国。据悉,阿联酋一直比较支持埃塞俄比亚中央政府,近日阿联酋空军携翼龙2介入该国冲突,仅短短几天时间,翼龙2就取得重大战果,现在埃塞俄比亚中央政府已经夺取提格雷州首府以南大片区域。

自出口以来,翼龙2在各大战场成绩均可圈可点,现在该无人机订单倍增,许多国家排着队购买该战机。翼龙2是一款全天候、多功能察打一体无人机,不仅可以执行反恐维稳、边境巡逻等任务,还可以用于军事打击。翼龙2拥有6个武器挂载点,总载重更是高达480千克,出动一架翼龙2可以轻松摧毁敌方一个轻型装甲连。不仅打击能力非常出色,翼龙2还有非常高端的航电系统,飞机上头安装有大型卫星数据通讯天线,可将拍摄的画面实时传输会无人机的操控断,最远传输距离更是高达3000千米。翼龙2不仅性能超强,相比美军死神无人机来说,翼龙2性价比更高,单机售价仅200万美元。

许多中东国家对翼龙2非常青睐,中东、北非、南亚甚至是欧洲等地区的国家,都有购买翼龙2无人机。在中东战场翼龙2名声非常响,至少已经击毁12架土耳其无人机,面对土耳其TB2无人机时拥有压倒性优势。在利比亚战场,土耳其支援大量无人机给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一度让利比亚国民军损失惨重。但随着阿联酋支援国民军翼龙2后,现在战况开始反转,大量土耳其被翼龙2摧毁。

相比美俄来说,国产无人机发展较晚,但后发制人,现在国产无人机技术以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许多方面就连美军无人机也比不上。特别是现在国产蜂群无人机已经渐渐面世,这让美军感到很紧张,大国崛起已经势不可挡。近来美军频繁在西太平洋海域活动,就是希望能拉拢盟友围堵东方,以免东方崛起速度太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