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新一代无人机突然逼近,连射两枚导弹擦肩而过美航母仓皇逃离海峡

2020-11-17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瞭望新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伊朗媒体本月15号发布的消息,该国新一代自主生产的无人机Saegheh-2已经初步具备了实战能力。这一次伊朗媒体拿到了军方提供的一手资料,Saegheh-2无人机赫然在...

伊朗媒体本月15号发布的消息,该国新一代自主生产的无人机Saegheh-2已经初步具备了实战能力。这一次伊朗媒体拿到了军方提供的一手资料,Saegheh-2无人机赫然在列,这款无人机在过去一直都停留在相关的传闻,而现在伊朗军方却毫不避讳的拿出来向外界展示。根据伊朗军工提供的画面,Saegheh-2无人机当时正在执行实战演练,通过投放2枚利用电视制导的反坦克导弹成功的摧毁了地面目标。面对伊朗新一代无人机的突然逼近,美军航母也已经做好了逃离霍尔木兹海峡的准备。

据悉,不久前美军的尼米兹号航母曾经快速驶离霍尔木兹海峡,结合这一次伊朗公开释放出的无人机演示片段,很明显就是美军已经察觉到伊朗的动向,为了避免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引起不必要的武装冲突,美军宁愿选择离开这片是非之地,等到日后局势平息一些再卷土重来。不过也有武器专家指出,Saegheh-2无人机本质上是对伊朗2011年缴获的美制RQ170隐身无人机的仿造,虽然在威力上还达不到原版的标准,但即便是让那两枚导弹在未来的某一天同自己擦肩而过,对于美军来说依旧是个不能接受的局面。

RQ-170“哨兵”无人机,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一种主要用于对特定目标进行侦查和监视的隐形无人机,采用无尾飞翼的气动设计,搭载一台涡扇发动机作为动力,2011年12月4日,伊朗在其境内,缴获了一架正在执行任务的美军RQ-170无人侦察机。12月8日,伊朗电视台公开展示了在其境内坠毁的美军RQ-170无人机。

其实伊朗是整个中东世界为数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屈指可数掌握了工业能力的军事强国,而且这还是建立在美国对他们的严密封锁基础之上实现的,可见伊朗本身已经具备了相当程度的工业底蕴。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进行了技术攻关多年之后,伊朗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终于打造出了Saegheh-2无人机。不仅如此,作为被众多美军基地包围的伊朗,甚至还克服了重重障碍,成功的山寨了美军赖以成名的“爱国者”导弹,一时间也引起了国际舆论的轩然大波,即便这些装备都无法达到了原版的技术标准,可是光这些装备本身的存在,就已经证明了美国封锁的失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