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媒:无人机和歼20已转移,卫星拍下震撼一幕:12架不明战机护航

2020-11-16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日月军武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面对中印边境冲突一直未能解决,中印两方军队还在边境不断对峙,双方都在不停往该地区增加武器,用以自保同时给对方一个下马威。印媒指出,中方空军不仅在...

前言:面对中印边境冲突一直未能解决,中印两方军队还在边境不断对峙,双方都在不停往该地区增加武器,用以自保同时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印媒指出,中方空军不仅在青藏高原飞行活动变多,而且还借此机会把空军基地基础设施进行了整改.而印度方面则抓紧往边境送去御寒物资,更换先进武器,双方都做好了长期对峙准备。

颇受关注的中国

目前中国在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加,而中国自身实力也在上升,因此很多国家对于中国而言都有一种莫名的敌意,中国一举一动都受到注目。由于这段时间中印双方在边境发生冲突,引来美国和印度强烈关注。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媒表示,本国卫星拍下了震撼一幕,中国军队在和田基地部署了歼—20隐形战斗机。

而这一情况对比今年六月美国专门为中国设立"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监控拍下画面来看,当时和田基地只显示驻扎了24架飞机。其中可能有12架不明护航战机,6架战斗机、两架运输机、2架指挥控制飞机和2架直升机,并没有将歼-20隐形战斗机算进去,因此此次发现对于印度军方来说冲击很大,无人机和歼-20已转移,但不管如何这已经充分表示了中国军方应对边境冲突充分准备。

印度加强防御

据一般没报道,为面对中国在边境的行动,印度也加紧采取防御措施。印度最有杀伤力的武器"阵风"战机,目前已拥有8台,而印度军方在明年还将增加13台"阵风",这些战机都会被印度军方用来强化边境防御能力。

除此之外,印度军方还部署了其它类型飞机在边境地区做好战斗准备。且印度军方在极其困难情况下,还在为边境军用物资做打算,不仅运送一批防寒服给印度边境战士,还与美国合作,计划为印度物资做进一步打算。

以卵击石

中印双方动作频频,引发众人猜测是否会采取进一步行动,如果发生冲突,按目前来看到底谁会赢。有专家认为,中印双方军事实力并不能拿到同一个水平面来比较,虽然印度飞机数量多,但是对于我方歼-20战机来说,印度战机相对单一,在通常情况下,甚至不能拿来当作对手,一旦对上对方根本毫无招架之力,中国情况还是非常可观,不需要过多担心,该担心的是印度才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