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狙击手三大克星,无人机第二,武装直升机第三,第一太过残忍

2020-10-22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老特有话说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一些战争电影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一片狼藉的战场,或者草木茂盛的丛林中。两个身披伪装的狙击手互相对枪,双方你来我往,经过几个回合较量。其中一...

在一些战争电影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一片狼藉的战场,或者草木茂盛的丛林中。两个身披伪装的狙击手互相对枪,双方你来我往,经过几个回合较量。其中一个狙击手被另一个狙击手从瞄准镜中射入的子弹击中身亡。胜利狙击手站起走向远方。这种场景往往出现在类似《兵临城下》这样的电影中。让许多军迷大呼过瘾,拳拳到肉的真实感,以及对枪的紧凑感。也让人觉得这就是真实的战争。

然而上述场景只是影视作品而已,真实的战场并非完全是这样。和许多人认为,消灭狙击手最好的办法是另一个狙击手不同,现实中狙击手有三大克星,三大克星并没有狙击手。

第三克星:武装直升机

在很多人印象中,武装直升机是坦克的克星,为此很多军迷还给武装直升机起了一个“开罐器”的外号,然而在消灭狙击手方面,武装直升机也毫不含糊。

因为武装直升机大多低空飞行,甚至是超低空飞行,所以它们经常能发现狙击手藏匿地点。和普通直升机发现狙击手藏匿地点需要反馈不同,武装直升机直接可以发起攻击。

一般武装直升机上都带有火箭弹、机炮和反坦克导弹。因此它们的火力异常强大,狙击手一旦被武装直升机盯上,他们想脱身的可能性很低。除非狙击手有反制手段,比如有便携式防空导弹,那结局可能会不太一样。但一般情况下,获胜的必然会是武装直升机一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