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国产武直曝光释放2架小型无人机,五角大楼震惊:将改变战场规则

2020-10-17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森林狼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出的一则消息引发了外界热议。据知情人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国产武装直升机成功从空中释放了2架小型无人机。外界注意到,就在今年3月份,同为无人...

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出的一则消息引发了外界热议。据知情人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国产武装直升机成功从空中释放了2架小型无人机。外界注意到,就在今年3月份,同为无人机技术第一梯队的美国也曾进行过类似的试验。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3月美国陆军在亚利桑那州的试验场,利用一架“黑鹰”直升机从空中发射了一架“空射管式集成”无人机,无人机按照预定航线持续飞行,并向母机传回了实时视频。据悉,该型无人机名为ALTIUS,是美国陆军“空射效应”项目下的一款产品,其研发目的是让无人机和有人直升机在战场进行配合,提高直升机的侦察范围和生存能力,同时能够和其它攻击无人机进行编队飞行,搜寻并摧毁敌人目标。

报道指出,从直升机上发射无人机相比固定翼飞机更加麻烦。因为无人机在发射出去后,立刻会受到直升机旋翼产生的下洗气流影响,这对无人机的姿态稳定会产生很大干扰。无人机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展开机翼、启动发动机并迅速穿过下降气流,才能够实现正常飞行。由于直升机的飞行高度通常比较低,无人机如果没有及时摆脱气流影响,就很容易偏离方向坠向地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