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次出动大批彩虹无人机!凌空炸毁西部边境目标,莫迪看后沉默了

2020-10-16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瞭望新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塔斯社10月14日报道,10月14日,塞尔维亚出动大批彩虹无人机,飞到接近西部边境后,发射导弹摧毁该地区多个目标。此举引发了印度方面高度关注,莫迪在看...

俄罗斯塔斯社10月14日报道,10月14日,塞尔维亚出动大批彩虹无人机,飞到接近西部边境后,发射导弹摧毁该地区多个目标。此举引发了印度方面高度关注,莫迪在看后沉默了。

据悉,这是塞尔维亚在该国最西边人烟稀少且异常荒凉的佩斯特训练场举行的一次军事演习,代号合作2020。在这次演习当中,塞尔维亚出动了很多先进的武器装备,其中包括6架从我国引进的彩虹92A无人机。在演习当中,这些彩虹92A无人机准确击中了预定目标,并将其摧毁。彩虹92A无人机在演习当中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元首亚历山大.武契奇的肯定。

彩虹92A无人机是我国研发的一种轻型500公斤级的察打一体无人机,这种无人机虽然体格较小,但是可以携带两枚对地导弹,可以对地面目标实施打击。另外,这种无人机翼展10米,所以滞空时间较长,以如此体格可以在5000米上空滞留24小时。而且这种彩虹92A无人机造价非常低廉,在国际市场上售价仅为50万美元,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能,没有任何一款同等性能的无人机能够超越。所以这种无人机目前在国际市场受到好评,特别是在北非和中东地区大量活跃。

目前正在加大无人机的研发,因为印度认识到在东北部边境地区他们严重缺乏远程火力。仅仅依靠战机的话,其打击力度和打击频次较低,无法形成对对面的压制,而且使用战机的成本也太高。而因为边境地区基础设施的缺乏,印度的重型火炮很难运送上前线。而对面大国因为拥有强大的后勤能力,铁路都修建到了高原地区,所以很轻松就将各种火炮和远程火箭炮运送到该地区,一旦冲突发生,对面大国的火力将会使得印度难以承受。此前印度进口了一些以色列土耳其的无人机,但是这是杯水车薪。现在印度开始了Rustom-2无人侦察机,并在8000米高空滞空18小时,另外这种无人机还可以携带350公斤弹药。印度希望通过这种无人机,来应对对面大国。

但是当莫迪看到塞尔维亚演习的彩虹92A无人机后,陷入了沉默当中。因为彩虹92A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只是大国研发的中低端无人机,其表现就如此出色,甚至超过了印度此款无人机。可以想象大国其他无人机性能肯定更加出色,所以印度没有多大胜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