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别以为俄军没有!新款无人机不止玩自杀战术,还能挂上各式直升机

2020-10-14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的军事技术进步对无人机技术的应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已经发展出多种多样的无人机技术产品,比如:自杀式无人机以及机载式无人机,在许多人眼中的这两类...

现代的军事技术进步对无人机技术的应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已经发展出多种多样的无人机技术产品,比如:自杀式无人机以及机载式无人机,在许多人眼中的这两类似乎高大上的无人机产品类型,可能已经有人说,全球没几家能搞的,估计俄罗斯不行什么质,如果放到以前,俄罗斯确实没机会参与比拼。如今不一样了,别以为俄军没有!现在别人有的,俄军也不会缺!

挂在直升机上的无人机

俄罗斯也推出了新款无人机,称:B8V10-UV/模块化非制导航空武器导弹系统,将允许直升机从机载武器挂架上,发射小型无人机,可以依据于任务需要选择不同的任务模型,提供了灵活的选择。也就是说,这一系统的出现不止玩自杀战术,还能挂上各式直升机。

米28

从目前的介绍看,这一系统主要用于米28直升机,以后米28将搭载无人机,侦察与攻击两不耽误。如果简单研究一下,这一系统相当有意思,与导弹等武器系统相比,这个系统要复杂的多,不是机械上的复杂,而是软件方面。无人机已经模块化设计,只要变更一下设备就可以完成不同的任务,关键还是软件与控制系统,将其归类为可编程武器系统似乎还差了一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