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亚阿战争让美军都担心起无人机!美军高官:无人平台威胁越来越大

2020-10-14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飞机e族 来源:飞机e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进入秋季以来,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便把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作为重点,积极的引进更多的先进设备无人机等对林区进行全方位、更精准的巡查松材线虫病的情况,...

自进入秋季以来,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便把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作为重点,积极的引进更多的先进设备无人机等对林区进行全方位、更精准的巡查松材线虫病的情况,并进行更精准的治理,助力林区更健康生长。

据了解,这是莲都区首次利用无人机用户松线虫病害防控的工作中,将无人机运用到松材线虫病的普查和防治中,通过专业的无人机进行航拍采集普查,无人机单日的满负荷普查作业面积就将达40多万亩。相较于传统的人工普查方式,利用无人机普查松线虫情况不仅省时省力,而且精准度还更高。

目前,林区松线虫病已经普查全区面积约80%,预计在两天后,将完成整个林区的普查工作。同时,无人机还将深入到松线虫病的防治中,通过飞防喷洒相关药剂,实现大规模、精细化的防治作业,有效的遏制松线虫病的发展,促进林区更生态健康成长。

下一步,莲都区还将更加探索无人机对林区的应用,将充分的利用无人机开启高效智慧化的管理林区,提高林区生长的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