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EC-2不能满足需求,美海军提出新要求,海军陆战队也想差一脚

2020-10-09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 雷探长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美国海军在世界范围内自由航行时,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其他国家的反感和反对。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近日对外表示,在与对手进行战斗角逐时,他们需要更强大的侦...

美国海军在世界范围内自由航行时,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其他国家的反感和反对。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近日对外表示,在与对手进行战斗角逐时,他们需要更强大的侦察监视能力,然而海军陆战队却发现自己期望已久的大型侦察无人机却不见了踪影。

据《国防时报》透露,美国海军作战司令部的空战负责人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美国的航母在进行军事打击之前,应该加强对目标的侦察。但由于装备数量不足,E-2C不能够满足美军频繁的军事行动,海军应该装备一种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能从航母甲板上起飞的无人监视侦察机。

事实上,美国海军陆战队也有着相同的需求,在两栖作战以及海上远征作战中利用无人机的想法,即“海军陆空特遣队无人机系统侦察机”计划。然而这一计划的未来岌岌可危。美国空战司令在会议上对媒体说,正在试图研制一款有着长续航能力无人机系统,使其可以同时满足海军航母以及海军陆战队的需求。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军事行动中,能够提早清晰了解战场的情况,对于美军来说十分重要。为了达成这一目的,美军展示了一种能够在大型两栖舰上起飞的倾斜旋翼无人机。然而美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却表示,这种旋翼飞机无法达到他们设想中要求,旋翼飞机的航程以及续航能力没有想象中的优秀,并且较小的机身装不下最先进的通讯以及侦察设备。

在经过一系列测试后,美国海军陆战队只得选择另谋出路,向外界寻求合作,以满足他们对大型无人机的需求。来自美国贝尔公司的V-247无人机成为了新的选择之一。V-247无人机早在美国“当代海军陆战队展2018”上就出现过,该机采用类似V-22“鱼鹰”的倾斜旋翼垂直起降设计,可以搭载在小型舰艇和两栖攻击舰上,当时展出的模型显示,该机可以携带空地、空空导弹,可以执行防空、电子战、早期预警和精确打击任务,具备较长的续航时间和较快的飞行速度。

对于海军陆战队的选择,一名前退役驱逐舰船长表示,海军陆战队现在就确定自己的无人机为时过早,他们应该和海军一同研制和选择下一代无人机,就像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一样,整个美国海军的力量应该保持高度统一,这是一个整体的概念。

然而美国海军的无人机真的靠谱吗?在我看来,他们对于下一代无人机的研发,可以说是毫无头绪。早在2011年,美国的X-47B就成功首飞,第二年就上舰进行了第一次弹射。作为第一架在航空母舰上进行自主发射和回收的无人机,如今却被改装成了一个加油站,成为加油机。而X-47B项目也被取消。而一直到今天,海军下一代无人机的消息也不见踪影。

美国海军效率低下可以说是一直以来的老毛病了。美国海军一向来要求颇多,战机既要功能强大,又要使用寿命长,还要有十足的可靠性。面对如此繁多的要求,自然费用以及复杂程度都将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研制时间的变长。而美国海军却指望着在极短的时间内,就造出各项指标完美的无人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在我看来,要是海军陆战队听了这位前驱逐船长的建议,陪着海军一块等,只怕是等到白头都不见新无人机的踪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