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新型无人机亮相,跟伞兵一起空降,快速组装垂直起飞侦察战场

2020-09-29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国策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我国空军空降兵某旅进行了一场军演,演习通过铁路运输和空中投送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数千名人员和100多台装备体系跨区投送至塞北草原。根据央视军事报道显...

近期,我国空军空降兵某旅进行了一场军演,演习通过铁路运输和空中投送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数千名人员和100多台装备体系跨区投送至塞北草原。根据央视军事报道显示,这是一场看点十足的实兵演练。

满载伞兵和重型装备的运20飞越千里,向预定区域运送目标,装备悉数到位十分震撼,伞兵也安全着陆,快速部署。值得一提的是,空降兵最新列装的新型无人机也与之一同惊艳亮相。只见伞兵空降着陆后快速进行侦查部署,一款长相奇特的无人机随即起飞进行战地侦察,虽然官方没有公开该无人机的机型。但根据它的外观,让不少人认出它是由四川傲势科技公司生产的“双头龙无人机(X-Chimera)”。

这款无人机主要执行侦察工作,可以垂直起降,进而迅速进入飞行模式。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它可以在200~300米之间进行飞行,对地面进行大范围的实时搜索监控,同时其配备了可见光和红外成像系统,即便是隐藏起来的人员或车辆,它也能够进行图像捕捉,随即传输给指挥部门。

它的最大控制半径达到50公里,最大起驾海拔可以达到4500米,实用升限更是能够突破6000米,在航时间2~6小时,经济巡航速度为每小时72公里,最大起飞重量可达25kg。其既有固定翼又有多旋翼,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是一款载重大且长航时的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同时它还是一款军民两用无人机,不仅可以配合伞兵进入战场,也能在生活中为人们提供便利。目前已经有部分该款无人机运用于应急救援、海况预警、交通指挥、公共安全等多个行业。

前面提到,这款无人机能够进行红外探测进而搜索隐藏的目标,实际上它还配备有更高科技的激光雷达系统。系统非常先进,受环境因素的影响较少,即便是高海拔、低温度,复杂的地形,甚至是带有强侧风的情况下,它都能稳定飞行,测绘高密度制图,对于争分夺秒的战场而言是个好帮手。从这款无人机当天的表现来看,它已经在相关部队中实用化。而根据它的性能参数来看,他非常适合用于高原探测,在必要情况下,可迅速出击,配合相关部队,确保部队在短时间内搜集战场情报,展开作战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