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击落一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

2020-09-28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李超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多国联军发言人马利基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表示,该无人机是在飞往沙特途中被击落。他指责也门胡塞武装企图使用该无人机对沙特南部的平民和民用目...

△图为多国联军发言人马利基

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表示,该无人机是在飞往沙特途中被击落。他指责也门胡塞武装企图使用该无人机对沙特南部的平民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强调多国联军将继续采取坚决措施摧毁也门胡塞武装的远程攻击能力。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优素福·奥斯曼当天也发表声明对也门胡塞武装企图使用无人机攻击沙特境内民用目标表示谴责。按照沙特为首多国联军27日发布的消息,联军发言人马利基将于当地时间晚间召开记者会,预计在就击落无人机事件表态的同时,还将就近期也门境内战事进行阶段性陈述。(总台记者 李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