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关岛基地遭无人机侦察,萨德无反应,美军彻夜搜索没找到

2020-09-27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祁连军武 来源:祁连军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编辑/作者 祁连军武栏目 天光/魔魔】前言:美国频繁在世界各地展开军事活动,尤其是对伊朗格外关注,多次称要对伊朗展开行动。在关岛增加军事力量的部署,意...

【编辑/作者 祁连军武栏目 天光/魔魔】

前言:美国频繁在世界各地展开军事活动,尤其是对伊朗格外关注,多次称要对伊朗展开行动。在关岛增加军事力量的部署,意图再次进行军事演习,对周边国家威慑。但美国过分举动,也引起了部分国家反击。

伊朗近期就对美国中东部队展开袭击,大使馆被轰炸,此外,关岛也遭到"不明来源"无人机勘察,美国驻岛部队却毫无办法,引起美国恐慌,急忙向以色列订购防御装备。

无人机入侵美关岛基地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战区"报道称美军在亚太地区关岛基地突然遭到无人机侦察,由于是小型无人机,岛内并无针对措施,仅在一个晚上,被这些无人机几次来回勘察,却没有任何有效措施拦截。

美国在关岛部署反侦察系统,都是针对高空和具有大杀伤性的战机,反而被这些处于低空,只有1.5米长的小型无人机钻空子。美军只能采取最基础办法,使用地面设备追踪,但尚未准确追踪到。跟丢无人机,美军对其来源和去向丝毫没有任何有用线索,背后指使者更加毫无头绪,成为一个谜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