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美国绝对不可能像禁止华为一样禁止大疆公司的无人机

2020-09-26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BLab大熊实验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大家好欢迎来到大熊实验室。2020年的华为被美国制裁的很厉害,原因经过结果我们不讨论了。今天来说说为什么美国如果要禁止大疆无人机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一件事...

hi,大家好欢迎来到大熊实验室。

2020年的华为被美国制裁的很厉害,原因经过结果我们不讨论了。今天来说说为什么美国如果要禁止大疆无人机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我是在2012年左右开始接触无人机这种类型的“玩具”的,为什么说“玩具”呢,因为在12年左右,无人机还不是什么特别新奇的玩意儿。那时候的无人机还存在航模圈子里,玩无人机的绝大多数都是航模模友,大家玩得多的都是体验飞行的感觉,自己动手造自己的飞行器,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现如今好像谈到无人机大家的印象都是多旋翼,也就是四轴无人机六轴无人机或者是八轴无人机X8无人机等等,其实无人机或者叫航模,它们的种类很多很多,不要局限自己的思维。任何只要不是人坐在飞行器上开的都可以叫无人机!好像扯远了,回到正题。

大疆,也叫大疆创新英语叫DJI,创立于2006年 ,创始人汪涛,公司位于深圳。12年的时候DJI发布了第一款精灵无人机,也就是白白的外壳造型的无人机,如下图

精灵1

如果之前玩过航模,或者说对模型感兴趣的小伙伴其实都知道,精灵1可以说是无人机界划时代意义的一款设备,虽然它还没有配无刷云台还没有现如今的更多APP及功能,但是在12年,这简直是一骑绝尘的产品,同时期我们普通玩航模的玩的是什么样的东西呢,我特意去找了之前我玩航模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是同一时期!!!

四轴无人机

六轴无人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