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边境突然传出巨响,11架印军机陆续被击落,局势已悄然逆转?

2020-09-23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小梅爱科技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控制线附近频繁擦枪走火,双方一边指责是对方首先挑起了冲突,另一边却还是固执地动枪动炮。而对于印度来说,它和周围国家的关系...

最近,印度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控制线附近频繁擦枪走火,双方一边指责是对方首先挑起了冲突,另一边却还是固执地动枪动炮。而对于印度来说,它和周围国家的关系现在都闹得很僵,几乎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但莫迪政府还是沾沾自喜,不但没有打算和巴基斯坦和解,甚至还在印巴边境增兵,似乎准备要随时大干一场的样子。

对于印方的强硬态度,巴基斯坦回应称,自2020年以来,印度已经在边境线上无故开火2千余次,打死打伤巴基斯坦无辜平民多达168人,因此巴基斯坦必须对印度的挑衅举动作出“强有力的回应”。除了近日印巴双方在边境线上频繁爆发冲突之外,在当地时间9月11日,一架非法进入巴基斯坦上空的印度无人机被巴基斯坦军方所击落,这是自2020年以来巴基斯坦在巴控边境所击落的印度第11架无人机了。

事实上,印度之所以如此“操之过急”,派遣大量无人机不计成本的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上空晃悠,归根究底是处于不安全感。对于印度无人机非法越境一事,印度政府回应称,巴基斯坦近期派遣大量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其真正目的是在于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进行渗透,因此印度派遣无人机进行空中侦查无可厚非。

但巴基斯坦却回应称,印度派遣无人机非法进入巴基斯坦领空境内,其真正目的是为了窃取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军事情报。在无人机非法进入巴控领空之后,巴基斯坦军方首先对于这家无人机进行了严重警告,在警告无效之后,巴基斯坦才将其进行击落处理,并且在印度无人机的残骸之中,巴基斯坦空军发现了印度军队所安放的间谍装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