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军机不听警告,闯入伊朗军演区域,伊朗无人机携空空导弹拦截

2020-09-20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国策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在波斯湾举行了一特殊的军事演习,在这次演习中,伊朗发射了一枚新型潜射导弹Jask II,并成功命中了200公里外的目标靶舰。据了解,伊朗研制的Jask II潜射...

伊朗在波斯湾举行了一特殊的军事演习,在这次演习中,伊朗发射了一枚新型潜射导弹Jask II,并成功命中了200公里外的目标靶舰。据了解,伊朗研制的Jask II潜射导弹,是专门为法塔赫级攻击潜艇准备的,法塔赫级攻击潜艇是一款500吨级别的微型潜艇,想让这种潜艇具备作战能力,就必须要研制特殊的潜射导弹。此次,Jask II潜射导弹试验成功,意味着伊朗的法塔赫级攻击潜艇,已经形成了初步作战能力。

对于伊朗的这款新型武器,美军方面也非常重视,所以在伊朗举行演习的时候,美军便派出了无人机对其展开了侦察。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美军无人机进入伊朗空域之后,伊朗便立即派出无人机对其进行了拦截。而在这次拦截行动中,伊朗无人机还挂上了空空导弹,向美军展示了强硬态度。

据伊朗媒体9月19日报道,伊朗举行“佐勒菲卡尔-99”军事演习期间,有3架美军无人机,违反规定入侵了伊朗防空识别区,为了捍卫国防安全和领土主权,伊朗便派出了“卡拉尔-12”无人机,对美军无人机展开了拦截。同时,伊朗防空部队也展开了行动,用导弹“锁定”了美军无人机。伊朗军方表示,被拦截的美军无人机,分别是P-8“波塞冬”反潜机,MQ-9无人机和RQ-4无人机。

据悉,伊朗的“卡拉尔-12”无人机,是一款战略战斗无人机,它除了可以进行侦查监视任务之外,还可以挂载空空导弹、空地导弹和反舰导弹进行战斗。伊朗军方指出,在美军无人机入侵之时,他们先是通过无线电对其进行了必要警告,但却遭到了无视。为了让同行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便让“卡拉尔-12”无人机挂载导弹,对美军无人机展开了拦截,随后美军无人机便离开了演习区域。最后,伊朗军方强调:“我们有实力应对任何威胁!”

伊朗用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不是一个任人蹂躏的弱国。此次,伊朗公开的Jask II潜射导弹,将成为伊朗军队的一张王牌,今后美军核动力航母战斗群,想在波斯湾海域和霍尔木兹海峡展开行动,就要多加注意了。一旦伊朗的法塔赫级攻击潜艇,装备上Jask II潜射导弹,那么它们就能成为真正的海下狼群,去撕咬强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