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声巨响,第11架印军机被击落,一点不在意?印度人:那只是废品

2020-09-19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前沿分析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巴基斯坦方面的消息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侵入边境实控线巴方一侧的一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当时这架四轴无人机已经侵入巴境内500米的...

根据巴基斯坦方面的消息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侵入边境实控线巴方一侧的一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当时这架四轴无人机已经侵入巴境内500米的区域,不得已的情况下,巴基斯坦陆军将其击落,落地的地点位于巴方一侧的杰戈提地区。据悉,这是今年被巴基斯坦陆军击落的第11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战火越来越旺,双方近段时间以来的摩擦比以往更密集,前不久由于印度单方面违反停火协议,双方才进行过一次交火,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伤亡,其中印度损失尤为惨重。本以为此次事件结束后,印度会有所收敛,谁知没过多久,印度军方直接派出无人机擅闯克什米尔印度实控线,进入巴方一侧。这一次巴基斯坦并没有给予口头上警告,而是直接采取行动,一声巨响直接击落了印度这架无人机。奇怪的是,这次印军竟然一点不在意被击落的事情。

在消息报道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无人机的次日,印度媒体就指出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研制的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最近在喜马拉雅山麓实施了10天左右的低温、极端气候、高海拔飞行试验。该公司表示此次试验是在列城实施的,此处海拔高度约为3300米,测试期间的温度约为零下5摄氏度。试验期间还实施了飞行包线扩展试飞、飞行品质分析以及性能测试等多个项目。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称,LUH从列城机场起飞后,在印军开辟的道拉伯格玉尔的前进机场实施了高海拔悬停,最大悬停高度为海拔5000米。试验期间还展示了其在锡亚琴冰川的高空载荷能力。由于印度军队常年在喜马拉雅山南麓活动,因此他们非常重视直升机装备的研发,特别是重视直升机的高海拔性能。而此次试验的成功更是直接增长了印度方面的士气,该公司甚至直接表示LUH已经具备初步作战能力。

先不说LUH是否真如印度人所言的那样在高原地区有着重要作用,就单从印度以往国产的武器装备来看,就可以预测到该直升机的真正性能。更何况印度的军机没有不摔的,别没等到该直升机发挥作用就摔了,那可就糗大了。不过话说回来,印度在此时报道出该直升机的试飞消息,其实不难看出印度无人机此前侵入巴基斯坦境内很可能是带有目的的,其主要就是能够顺其自然地报道LUH的消息,至于四轴无人机只是一个“废品”,不值一提。

当然,这也只是猜测,暂时还未有确切消息能够证实这一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印度军方包括印度人对LUH的期望非常大,甚至超过“阵风”战机,毕竟这可是印度国产的直升机,但其能发挥多大作用,还处于未知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