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为边境大量采购无人机等装备!印媒:探头可看到中国境内30公里

2020-09-19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海峡军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印度在先前与中国在关于边境冲突的谈判中表示,希望与中国军队脱离接触,但是印度却并没有任何的诚意,首先其在所谓的撤军之后,印度国防部却又一直在向目前...

虽然印度在先前与中国在关于边境冲突的谈判中表示,希望与中国军队脱离接触,但是印度却并没有任何的诚意,首先其在所谓的撤军之后,印度国防部却又一直在向目前的印军的驻扎点增派军队,同时其还向边境地区派送了大量的物资,而在最近,印度边境警察部队又有了新的动作,这次又是冲着我们的藏南地区来的。

印度为边境大量采购无人机等装备!还要修建大量的哨所

根据印度《经济时报》的报道,印度政府已经通过了一份关于印度边防警察的军备采购议案,该议案中,印度方面将会为印度边防警察部队采购大量的无人机等装备,除了我们刚刚说到的无人机之外,其还打算采购雷达、全地形车和雪地摩托等一系列的军备,以用于增强印度边防警察部队的作战能力。

除了采购军备外,其还打算在所谓的伪“阿鲁纳恰尔邦”也就是我国的藏南地区修筑至少34个新前哨站,以用于更好地在该地区驻扎,同时为了应对所谓的“突发情况”印度还打算在该地区修建12个临时的兵营,作为临时的前哨阵地,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印度不仅没有任何的国际信誉,同时还野心巨大。

印度还要采购监控系统,探头可看到中国境内30公里

在印度媒体报道的这份关于印度边防警察部队的采购计划中,还有一个值得着重注意的点,这就是印度还打算采购一批监控系统,以用于对我进内情况进行监视,据悉该监控系统可以进行全天候的全面监控,并可以对人员和车辆进行跟踪,其探头甚至可以看到中国境内30公里处,同时在结合无人机的情况下,这种监控可以变得更加的全面。

这是装备还没有到手印度媒体就已经开始吹上了,不过印度一直对我国的藏南地区虎视眈眈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其无论是在边境地区修建前哨站还是采购军备应对所谓的“威胁”我们都可以看出来,印度此举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对我国边境地区的渗透与影响,从而像切香肠一样的步步蚕食,直到达到目的。因此我们必须警惕。

印度屡次高调却还是在无视疫情

事实上,当印度媒体有爆出印度的重大军购案的时候,有不少人会问起印度是否还知道,自己的国家正在遭受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此前印度一直在亚投行和联合国卖惨,但是其有钱买军备没钱买抗疫物资的行为,实属小人行为,因此许多国家仅仅只愿意出售军备给印度但并不愿意给予其援助,如此看来,印度是真的十分的可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