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关岛基地突遭无人机侦察,响起警报:美军追击没发现目标

2020-09-18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深度工场 来源: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战区”网站报道,在太平洋中部的美军关岛安德森基地遭到无人机侵扰,这些无人机以不超过树梢的高度飞掠过基地的西北区域,有时在一晚上之内这些无人机还...

美国“战区”网站报道,在太平洋中部的美军关岛安德森基地遭到无人机侵扰,这些无人机以不超过树梢的高度飞掠过基地的西北区域,有时在一晚上之内这些无人机还会多次往返。警报响起,美军进行彻夜追踪,但是,没有结果,没有找到无人机出发位置。

根据判断这些无人机的尺寸为1.5米,飞行高度非常低,可以长时间徘徊,美军部署在关岛的萨德反导系统则根本无法拦截无人机。萨德系统是在大气层外拦截弹道导弹的。美军担心无人机携带电子干扰设备对萨德系统的雷达和数据链进行破坏。

美军认为,对手可能使用核潜艇接近关岛,再释放侦察武装一体无人机,发射导弹摧毁萨德系统。从而,为弹道导弹攻击关岛基地创造条件。现在,看起来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现在这些小型无人机已经多次侦察美军关岛的安德森基地,特别是基地北面部分。

但是,美军多次追踪,最终失败。因此,美国媒体认为,美国研发的防空导弹,都是远程武器,缺乏短程防空系统。关岛面积549平方公里,人口17.8万人,大部分都是美军和美军家属,其他则为当地土著人。全岛35%都是美军基地,主要包括,阿普拉核潜艇基地,阿加尼亚海军航空站及安德森战略空军基地等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