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我军演习科幻度爆表,双方派出无人机蜂群,导弹高炮齐上阵!

2020-09-18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山峰近日,我军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地带展开了一场“红蓝对抗”,科幻度爆表。演习双方派出“蜂群”无人机编队和高炮导弹分队,演练为实战做准备,提升协同打...

文/山峰

近日,我军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地带展开了一场“红蓝对抗”,科幻度爆表。演习双方派出“蜂群”无人机编队和高炮导弹分队,演练为实战做准备,提升协同打击和体系作战能力。

我军在海拔4700米高原组织了一场实兵实弹的防空演练,空军、陆航、装甲集群、电子战部队等全面加入。此次演练重点围绕空中预警、快速打击、敌情识别、目标锁定等多个科目展开,通过模拟逼真的战场环境,有效锤炼部队实战效能。我军这次演习亮相多型主战装备,展开多弹种实弹射击演练,这也是一种暗示,暗示某些国家不要轻举妄动。

红缨6型导弹

对付网上一架售价只要几百元钱的小型无人机要用几百万元一枚的导弹吗?肯定不现实,更何况对方是成群结队的无人机黑压压地飞来?这样打下去太浪费钱了,即使是全球最有钱的美军也不敢这样打。高射炮是对付这些低速、大量廉价低速无人机的最佳选择。未来等激光武器普及几年后再用激光炮,更便宜。

世界军事科学的发展,人们对无人机的需求量和研发科技含量有更一步地进化。所以,人们对无人机智能化的使用量也会大幅度的提升。而在未来的战争中,蜂群式无人战机将是主角,这可能也是无人化和智能化到了一定水平之后,在军事无人机上面的一种提升和必要选择。

防空阵地

无人机可以通过它的小型化和精准度,以及低成本的方式参与世界战争,并且将大大的减少军事人员的战争压力和人员死亡。到目前为止,世界战争中已经多次出现无人机作战和侦察等各种使用和规模。所以在未来的战争之中,无人机蜂群战术将是必然,也是对军事无人机的一种科技含量提升。

无人机机群

面对“铺天盖地”的无人机蜂群进攻,单靠一款防空武器显然力不从心,必须构设远近搭配,高低配合的立体防御火力。为此红方在组织高炮分队构建低空防空火力网进行拦截的同时,还命令各类导弹分队精准打击来袭目标。此次演习出现的便携式防空导弹有很多款,有众所周知的红缨、前卫等。目前,我国的红缨系列单兵便携式防空导弹不仅限于我军装备,还大量出口到其它国家,国外用户将其誉为中国版“毒刺”。红缨-6单兵便携式防空导弹的性能相当先进,在多次演习中曾准确命中超低空目标。红缨6型导弹针对的假想敌就是阿帕奇!

红缨-6曾参加多次实战,并且战场表现相当出色,这也是红缨-6能够出口多国的重要原因。红缨-6的外贸版就是飞弩-6,在国际外贸单兵防空导弹中,性能是相当不错的,具备世界一流水平。红缨-6不仅具备使用方便、成本低廉,还有发射后不管的“绝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