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第11架!巴铁重拳出击,印度无人机接连被击落损失惨重

2020-09-16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小韩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表明,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一架沿着印巴实控线侵入巴基斯坦领空的印度间谍无人机。近来印度与巴基斯坦发生的边境冲突严...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表明,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一架沿着印巴实控线侵入巴基斯坦领空的印度间谍无人机。近来印度与巴基斯坦发生的边境冲突严重,对于此次双方挑起的战斗愈演愈烈的情况,印巴双方都表示十分重视!

巴铁重拳出击!第11架军机出动

日前,巴基斯坦方将领在网络上公然指出,巴基斯坦军队实控线附近地区截获一架来自印度的无人机,其表明这一飞行器侵入巴基斯坦边境给巴基斯坦带来严重困扰。同时表明这已经是印度今年来第11架无人军机出动被巴基斯坦方所截获的!无人机接连被击落,这对印度来说无疑是损失惨重!一直以来印巴都对边境关系敏感多动,对于两国位于克什米尔的边境实控线纠纷两国也是处理许久。对于两国常常发生的口角纷争,巴基斯坦外交多次表示,印度政府应该将国际重心放在解决国内其他问题纠纷之上,努力解决本国贫穷落后的境地,而不是一心想要挑衅别国试图通过掠夺来扩张不输于自己的国土,巴基斯坦方还表示,如今两国在各自的境内有着属于自己的国际领地,如果印方依旧对巴进行骚扰入侵,那么巴基斯坦军方将会不顾一切后果重拳出击!

印方侵略发展策略初现,强国野心难掩

如今的印度虽说国情内部经济严重拖后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自从印度总理莫迪上任之后,印度的经济相比从前有了飞速进展,现下对于国际的侵略野心,印度也是丝毫不加以掩盖。强国野心难掩,紧跟美国的脚步对外进行嚣张挑衅,与巴基斯坦长久的交战也让印度产生了挫败之感,毕竟印度军事实力确实不如巴基斯坦来的强劲。多次的交锋也使印军失去了很多军事战备以及优秀的军事将领。两国试图想要在彼此之间找寻一个平衡点来进行交流,但是却因为屡屡失控的战火所推迟。

印度疫情失控,成位居第二感染大国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全球前三的国家疫情感染队列发生了变化,本来位居第三的印度赶超巴西成为位居第二疫情感染严重国,而且就现下的数据展示,印度的疫情依旧有飞速上升的趋势,照这个传播速度下去,印度很有可能会赶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感染大国,这样的冲击给本来就困难的印度添加了更大的压力,印度的医疗水平远近闻名,对于其此次失控的原因大众都猜得到,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感染的这么快,着实令人担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