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边境传来一声巨响,红旗7导弹击落1架印侦察机,巴铁:将不再手软

2020-09-16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乐体验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9月14日报道,9日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向外界证实,巴军队摧毁一架印军无人机。当时这架飞机进入巴方控制范围500米,巴方迅速动用导弹将其击落。巴...

据俄塔斯社9月14日报道,9日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向外界证实,巴军队摧毁一架印军无人机。当时这架飞机进入巴方控制范围500米,巴方迅速动用导弹将其击落。巴基斯坦要求印度停止这样的侦查活动,否则巴方将不再手软。

印度在印巴实控线上部署了大量的无人机,包括印度国产的“尼尚特”无人机和进口的大疆无人机等。印度从以色列进口了多架苍鹭无人机,不过印军不会用这款无人机执行挑衅性的侦查,动用的都是些廉价无人机。此次越过失控线的就是一架4旋翼的小型无人机。今年印度无人机对巴方的入侵非常频繁,巴军击落的无人机就达到了11架,可能还有更多的入侵活动没有被发现,或者没有被击落。

外界怀疑,此次击落印度无人机的,很可能是巴军装备的FM-90近程机动式防空导弹,这款导弹是红旗-7防空导弹的外贸版。FM-90防空导弹系统是FM-80的改进版,该系统将雷达和导弹整合到一辆发射车上,其制导系统会使用了半自动雷达导引方式,雷达的探测范围25千米,有效跟踪距离20公里,能够通过数据链对导弹持续更新目标的参数。其装备的导弹长度3米,重量84.5公斤,最大飞行速度2.3马赫,导弹射高在15到6000米之间能够打击0.7到15公里范围内的目标。该导弹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能够打击掠海飞行的反舰导弹,低空飞行的直升机、战斗机和巡航导弹等,其单发杀伤概率超过80%。只要在射程范围之内,用FM-90打击印度的无人机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近期印巴互相对对方进行炮击,巴基斯坦称,是印度撕毁了之前的停火协议,使得谈判破裂。8月30日印巴在实控线发生交火,一名印军低级军官在交火中丧生。9月2日印度动用大口径迫击炮和榴弹炮突然打击巴方的军事目标和民居,巴方反击,一名印军军官在炮击中死亡。在最近三个月印巴之间冲突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巴方称今年印度不断的破坏当前的局势,开火超过2000次,冲突造成数百名平民受伤。巴方称印度应该为军事冲突负责,因为印度主动破坏了停火协议。

有视频显示,大批印军增兵边境,卡车一眼望不到头,大有彻底开战的趋势,然而俄媒分析,印军此时面临多线作战,物资供应、装备人员配置已经到了极度匮乏的时候,如果此时选择开战,很可能面临被拖垮的局面。莫迪制止了印军对巴基斯坦的一切越境报复行动,避免事态扩大化导致印军双线作战。莫迪表示,愿意与巴方进行谈判,共同努力控制局势的发展。不过也有专家认为,印度这样做是缓兵之计,印军正在东线与邻国进行对峙,为了避免陷入双线作战的困境,印度想要先稳住巴方,待东线局势稳定该地区的冲突可能继续扩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