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10米低空掠过萨德系统,神秘无人机骚扰美军关岛!背后黑手是谁?

2020-09-15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哏都太尉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有信息显示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高度敏感的“萨德”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遭到无人机的多次入侵。有猜测认为美国这一安插在西太的重要反导设...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有信息显示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高度敏感的“萨德”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遭到无人机的多次入侵。有猜测认为美国这一安插在西太的重要反导设施,在战时不仅有可能遭到导弹的毁灭性打击,甚至在战前就有可能被蜂群无人机所摧毁。

据称,这些神秘的无人机入侵发生在2019年3月底和4月初,位于空军基地北端的高度戒备森严的萨德导弹部署地区,通常被称为“西北战区”。入侵飞行器被描述为“类似四轴飞行器”的飞行器,带有明亮的聚光灯,从水面上空飞行,然后飞越西北基地,高度不比树顶高多少,离地面约6至10米。有时候这些无人机会在清晨进行多次入侵,出现在萨德基地上空,消失,然后几个小时后再回来。

从飞船上照射下来的聚光灯让工作人员很难对无人机进行详细描述,尽管估计直径在1米之间。无人机会动态地进行操纵,显然是有人控制的。无人机一般是在聚光灯亮着的情况下出现,然后灯光熄灭消失,只是在片刻之后,在聚光灯打开的情况下又重新出现在另一边,这让目击它的人感到不安。美军基地人员一直在努力识别、追踪和追查这架神秘的无人机,但似乎并不成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