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又一军用小型无人机—幽灵4,能使用AI技术进行监视和攻击

2020-09-14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麒麟科技报道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新创科技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制造的幽灵4(Ghost 4)军用无人机,可以放在背包中携带,除了能够承受军事行动中的沙尘,泥土和海水的不利影响外,还有...

美国新创科技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制造的幽灵4(Ghost 4)军用无人机,可以放在背包中携带,除了能够承受军事行动中的沙尘,泥土和海水的不利影响外,还有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

安杜里尔(Anduril)公司称该无人机为“幽灵4”,它的飞行时间为100分钟,可以自动驾驶或遥控驾驶。它可以携带相机,无线电干扰系统或激光破坏装置。载重达35磅,展开后有2米长。

该无人机的机载人工智能算法已经过调整,它可以识别和跟踪战场上的人、导弹和其他武器设备。并且,一架Ghost 4无人机可以与其他Ghost 4无人机组成一个数据共享群,以将信息中继回Anduril的情报监视系统Lattice。

卢基(Luckey)说,这种多功能性是设计的必然发展方向,他称Ghost 4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瑞士军刀”。由于包括美国国防部,国土安全与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在内的客户提出的建议,即对用于军事行动但未公开详细的Ghost 1、2和3设计进行改进,这导致了最终型号为Ghost 4的无人机具有更好的坚固性,防风雨性和其他功能。

卢基(Luckey)今年27岁,是安杜里尔(Anduril)的创始人,其目标是将当今高科技初创公司的颠覆性创新技术与传统的国防业务结合起来。即意味着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和传感器技术融合成一个更专注于坦克,战舰和战斗机的组织系统。卢基说,如果美国不对军队进行现代化改造,美国将落后于主要战争对手,例如俄罗斯和中国。

安杜里尔的幽灵4无人机

数年来,“无人机”一词一般意味着大型、昂贵的远程控制飞机,例如通用原子公司的“捕食者”,用于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和其他热点地区执行监视和精确打击任务。但是,在高科技的民用行业无人机这个词一般代表“小型的飞机”,例如用来拍摄待的四旋翼飞机,或者亚马逊运送包裹的稍大尺寸的飞机。

Anduril的Ghost 4则融合了这两种理念。它体积小巧,由电池供电,但是它却具有军事职责,例如用激光打动敌方传感器或在检测到正在接近的巡航导弹后发送目标影像信息。

相比于大型无人机一个人只能控制一架无人机的情况,你可以一个人管理数十个Ghost 4小型无人机。你可以提前对它们进行飞行规划,以监视或跟踪目标,并且在返回基地之前不发送和接收任何数据,以避免敌方检测到无人机的无线电信号。

它可以将多个无人驾驶飞机连接成一个合作群。如果群中某一架无人机由于无线干扰而无法与基站通信,它将尝试将数据传送到另一架没受干扰的无人机上从而实现与基站的通信。

这种非同寻常的直升机式设计比传统的四轴飞行器更安静,更高效并且具有更多的有效载荷。它可以与更传统的无人机以及固定翼无人机竞争,其中包括在美国日益发展的边境上使用的高科技无人机。

Ghost 4无人机连接到Lattice系统,该系统可从数千个传感器中提取数据。其中包括高分辨率视频,红外摄像机的图像以及敌方设备的无线电射频信号。并可以全部显示在3D地图上。

卢基的科幻战争愿景

目前,军事人员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或手机上使用Lattice系统。从长远来看,Luckey相信士兵们也会戴上增强现实的头戴式耳机,这些头戴式耳机将莱迪思提供的细节与现实环境相叠加。 从而使环境更加丰富。

在2018年的一次演讲中,他热切地谈到士兵成为“具有完美无所不知能力的超级英雄”。卢基认为,Lattice系统将消除一些战争迷雾,从而有助于在战场上分辨敌我。他相信有朝一日,AR头盔在未来的战场上必将会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