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轰炸机场,爱国者再次拦截失败,沙特果断祭出东方导弹

2020-09-12 21:00 性质:转载 作者: 要闻视界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1日的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日前宣布,他们向沙特首府利雅得地区的重要军事目标发射了一枚‘佐勒菲卡尔’弹道导弹,为了达到更好的攻击...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1日的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日前宣布,他们向沙特首府利雅得地区的重要军事目标发射了一枚‘佐勒菲卡尔’弹道导弹,为了达到更好的攻击效果,胡塞武装在发射导弹的同时,他们还派出了4架‘萨马德-3’自杀式无人机。有消息人士称,胡塞武装为了配合弹道导弹攻击,他们派遣了大批无人机轰炸沙特机场等重要目标,虽然沙特军方在利雅得周边地区部署了爱国者防空导弹,但是这些导弹面对低速飞行的无人机再次拦截失败,如果不是沙特祭出了从大陆采购的FN6便携式防空导弹,其损失将会更大。

也门内战爆发之后,沙特联合阿联酋等国组成联军协助也门当局进行作战,为了应对沙特联军的威胁,伊朗开始对也门胡塞武装提供军事援助。伊朗为了更好的发展胡塞武装的军事力量,他们将圣城旅一部分力量派遣到了也门,这些圣城旅的人员,不仅为胡塞武装提供培训,他们还负责接收伊朗为胡塞军方提供的军事援助。有消息人士称,也门胡塞武装之所以能够不断壮大,这与圣城旅的帮助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

胡塞武装使用炸弹无人机与导弹袭击沙特重要军事目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久之前胡塞武装已经成功完成了一次针对利雅得重要目标实施攻击的行动。沙特军方虽然装备了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但是这套系统在面对自杀式无人机的时候,却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作用。消息人士称,如果沙特军方此次没有使用FN6便携式防空导弹,他们的损失将会更大。在拦截无人机的时候,爱国者根本无法发挥其作用,但是我军工企业生产的FN6防空导弹却可以对无人机进行有效拦截。

美国军方认为无人机属于高科技武器范畴,可是他们没有想到,在中东地区爆发的大规模战争,无人机成为了廉价且有效的攻击武器。伊朗防空部队有着丰富的拦截美军无人机的经验,伊朗缴获的美军无人机,为其自身无人机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伊朗而言,也门就是自己的武器试验场,一旦伊朗有了新装备想要检验,他们就会将这些装备提供给胡塞武装使用。分析人士认为,按照胡塞武装的工业水平,他们不可能自主生产弹道导弹,所以他们使用的武器,除了缴获联军装备以外,他们都是依靠伊朗为其提供的。

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胡塞武装近期对沙特境内的袭击,是什叶派力量对沙特当局的一种警告。目前,沙特联军依然在也门境内活动,虽然这些军队的战斗力并不强,但是他们的存在还是影响了胡塞武装的整体部署,胡塞武装的行动,是在警告沙特当局,让他们放弃对也门内部事务的干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