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11架军机被击落,邻国关键时刻动手了!

2020-09-11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艾上家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11架军机被击落,邻国关键时刻动手了!近期,印度可谓是在国际上着实“风光”了一把,作为南亚地区最大的国家,而且还是一个深受殖民思想影响的国家,近期更...

印度11架军机被击落,邻国关键时刻动手了!近期,印度可谓是在国际上着实“风光”了一把,作为南亚地区最大的国家,而且还是一个深受殖民思想影响的国家,近期更是凭借在经济上取得的一点小成绩,不断开始对周边领国进行叫嚣。众所周知,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关于克什米尔地区的争端由来已久,尤其是自从莫迪上任以来,对克什米尔地区更是屡次发动军事挑衅,导致该地区的局势更加动荡,对于印度的嚣张,巴基斯坦的态度也非常强硬。据外媒9月10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的地区又一次将印度无人机击落。

报道中指出,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一座检查站附近,发现了印度的无人机,而且这架无人机已经闯入巴基斯坦境内,对此,巴方下令立即把这架无人机凌空击爆。巴基斯坦官方给出的谴责理由:印度的这架无人机已经严重侵犯到巴基斯坦领空。专辑分析指出,类似这类事件印度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了。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国的广泛关注,巴方表示这已经是今年击落的第11架印度无人机。

据悉,这一次侵犯巴基斯坦领空的是一架四轴型无人机,而且当时已经侵入到巴方500米的控制区,并且还在肆无忌惮的做着侦查工作,巴基斯坦“别无选择”,只能将其击落。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印度就曾派遣间谍无人机第九次对巴基斯坦进行侦查,与这次做法一样,巴基斯坦也是“毫不留情”的将其击落,而且在事情发生之后,印度当时还拒不承认,反而对巴基斯坦反咬一口。

其实对于印度的做法也不难想象,因为这就是印度一贯的做法。今年印度派遣无人机第十次对巴基斯坦侦查,是在今年7月份,当时印度也是“一如既往”的做法,巴基斯坦也是“一如既往”的击落,而且在事发之后,印度甚至谎称是巴基斯坦在抹黑自己,是巴基斯坦在印度制造袭击事件,引起克什米尔地区武装斗争的也是巴方,不得不说,印度诬陷人的水平真是“一流”。

值得关注的是,印度一次次的“屡教不改”已经对印度造成损失,更是在莫迪激进的领导之下,不断对周边领国挑衅,地区霸主的丑恶嘴脸显露无遗,也让克什米尔地区战火不断,仅仅几个月印度就已经派出11架无人机,而且鉴于目前印度国内的混乱情况,印度对周边国家的挑衅还将持续,专家猜测印度是想将国内矛盾向外转移,但是莫迪似乎低估了印度的国内矛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