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宣布击落一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系今年第11架

2020-09-10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李东尧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据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消息,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称,当地时间9日,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侵入边境实控线巴方一侧的一架印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据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消息,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称,当地时间9日,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侵入边境实控线巴方一侧的一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

GEO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陆军击落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

ISPR 9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击落地点位于巴方一侧的杰戈提地区。杰戈提靠近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推特还贴出一张被击落无人机的图片。

ISPR推特截图

推文写道,“巴基斯坦陆军在杰戈提地区沿控制线一带击落了一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这架四轴无人机已经侵入了巴境内500米的区域。这是今年被巴基斯坦陆军击落的第11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

GEO电视台提到,今年7月,巴基斯坦陆军在靠近实控线的潘杜地区击落了第10架印度四轴间谍无人机。ISPR当时称,这架四轴间谍无人机侵入了实控线巴方一侧200米的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