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军三架米格-31围堵美入侵无人机,全球鹰看到俄机掉头便逃

2020-08-15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俄罗斯高官访问千岛群岛后,日本政府的反应出奇的强烈。但奇怪的是,借此机会生事的不是日本,而是美国。这个月来,美国空军多次派遣飞机逼近千岛群岛和俄罗...

自从俄罗斯高官访问千岛群岛后,日本政府的反应出奇的强烈。但奇怪的是,借此机会生事的不是日本,而是美国。这个月来,美国空军多次派遣飞机逼近千岛群岛和俄罗斯远东地区。而俄罗斯远东军区毫不示弱,多次起飞战斗机拦截。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最新报道,俄罗斯远东军区的警戒雷达发现,近日一架美国空军的无人机出现在楚科奇海域上空,向俄罗斯边疆区靠近。俄罗斯空军迅速起飞了三架米格-31战斗机进行围堵拦截。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称,当米格战斗机出现在美国侦察机的前方时,美国侦察机迅速掉头便逃离了俄罗斯边界。在确认全球鹰无人机离开俄罗斯边界足够远的距离后,米格-31战斗机才折返回机场。俄国防控制中心强调,米格-31的飞行完全符合国际标准,没有做出危险举动。

而就在此前,美国空军的一架B-1B战略轰炸机从日本领海侵入了千岛群岛海域,而俄罗斯方面则迅速起飞了3架苏-35战斗机进行拦截。而本次的全球鹰无人机恐怕是从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起飞的,特意试探俄军的防空的。RQ-4全球鹰无人机由著名的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其主要目的就是替代之前叱咤风云的U-2有人驾驶高空侦察机。即便U-2被中国和苏联击落的次数数不胜数,但考虑到情报的重要性,美国一直没有让它退役。直到全球鹰投入使用,美国才摆脱对U-2的依赖。全球鹰机上装有高分辨率的合成孔径雷达,可以看穿白令海峡浓密的云层,光电红外模组也可以提供全程长时间监控的能力。可以说,一旦让全球鹰接近俄罗斯的边境,那么俄军重要基地内的军事部署会被它看得一清二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