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冲向东部边境,东部3架战机紧急起飞:领土不容侵犯!

2020-08-14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瞭望新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环球网的报道,俄方卫通社在8月11日发布消息,称俄方国防部门表示在当天俄军有三架米格31战机共同将一架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给拦截在了楚科奇海上。根据俄军...

根据环球网的报道,俄方卫通社在8月11日发布消息,称俄方国防部门表示在当天俄军有三架米格31战机共同将一架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给拦截在了楚科奇海上。根据俄军的说法,当时俄方空中监控系统已经发现了,不明空中目标正在抵近俄方国界,而该目标出现的区域位于俄方东部的楚科奇海公共水域上空。在此情况下,空军紧急出动三架米格31对这一目标进行拦截。

此后,俄军战机的机组人员通过战机探测的信息识别出这是一架美方空军的无人机,型号为RQ4b全球鹰。对此,俄方表示在俄军战绩的拦截之下,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在快要接近俄方国界的时候掉头回去了,而在此之后,俄军战机也顺利返回空军基地。在事后俄军方表示即便美方军机频繁做出挑衅行为,俄军战机依然遵守国际领空规则。面对美军无人机冲向东部边境,此次俄方东部军区三架战机紧急起飞,也向外界表明了领土是不容侵犯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