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无人机喷洒过程中如何避免漂移

2020-08-13 19:18 性质:转载 作者:农用航空 来源:农用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进行的独立研究表明,只要操作人员密切注意正确的设置和操作,无人机喷药将十分安全和高效。现在无人机喷洒,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由于设备和...

美国进行的独立研究表明,只要操作人员密切注意正确的设置和操作,无人机喷药将十分安全和高效。

现在无人机喷洒,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由于设备和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人们对高漂移和应用质量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担忧。

美国农业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航空应用技术研究部门的研究工程师马丁博士很快就看到了无人驾驶飞机为农业带来的巨大潜力。但是他也对喷雾器沉积的均匀性和使用效果有所保留。

作为有人驾驶飞机应用的专业研究人员,马丁博士意识到虽然无人机越来越多地用于农药喷洒,但在喷雾器沉积均匀性和应用功效方面,其效率仍然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为了找到更多的方法以及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问题,他与内布拉斯加大学生物系统工程系的同事韦恩博士建立了一个研究项目。这项实用且基于科学的研究仔细研究了影响喷洒应用的不同因素。

美国农业部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进行的测试,旨在检验喷嘴尺寸和位置以及工作高度和速度等差异如何影响喷洒质量。 

缓解并避免漂移

马丁博士说:“我们的出发点是看看,现成的无人机上配备了什么设备。目的是了解喷嘴尺寸和位置以及工作高度和速度等任何差异如何影响喷洒质量。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想知道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减轻和避免漂移。”

研究的目的是确定“施加高度和地面速度对来自不同无人机系统(UAAS)的覆盖宽度(实际工作宽度),喷型均匀性和液滴谱的影响”。

该研究密切关注:

无人机标准装备

校准

喷嘴选择

工作高度

运行速度

幅宽

标准喷药无人机

韦恩·沃尔特(WayneWoldt)提供了他自己的DJI Agras MG1。这款流行的10升无人机是许多地区使用的典型无人机。研究人员还测试了佛罗里达州的HSE-UAV,该公司提供了四种大小和容量不同的喷雾无人机,代表了美国最常用的无人机。

这提供了一系列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具有六到八个转子,容量从10升到20升以及四个到六个喷嘴-固定在动臂上或安装在转子下方。

测试无人机的规格
*不再提供

**最新M6E-X2型号的规格

***莱希勒

型号HSE V6A*HSE M6E**DJI Agras MG-1HSE M6A ProHSE M8A Pro
工作重量N/A24kg22.5kg34.5kg48kg
油箱容量5 litres10 litres10 litres15 litres20 litres
转子66868
喷嘴(标准)TR 80 005***015, 01 or 02***XR 110 01TR 80-0067***TR 80-0067***
测得的条幅宽度3m to 4.5m6m97.6m – 9.0m9.0m

HSE-UAV表示,它参加了这些试验,以帮助其客户了解如何进行有效的应用,以及了解如何改进其硬件和喷涂系统。它还希望开发行业范围的标准。

“我们立刻发现在喷洒设备方面,无人机是非常基础的–其中没有一个装有压力表。几乎所有的喷嘴都配备了005至0067尺寸的喷嘴,可产生细小的液滴。” 马丁博士解释说。

在静态校准过程中,研究人员还评估了标准“现成”喷药无人机附带的设备设置和水平。

校准至关重要

马丁博士首先是通过校准喷雾器开始的,当没有安装压力表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他制造了一个适配器和快速接头以适合无人机的管道系统。他补充说:“我们发现的设定压力从33psi(2.27 bar)到72psi(5 bar)不等。”

减轻无人驾驶飞机的重量很重要,但正确校准也至关重要。对于所有喷雾器,都需要知道压力和前进速度,而如果没有压力表,将丢失方程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需要的是一个小型变送器,可以在操作员终端(或地面站)上显示压力。

马丁博士和团队设定了适当的压力,并通过在设定的时间内将每个喷嘴的输出收集在杯中来测量流量。对于常规动臂喷雾器的操作者来说,这是众所周知的程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