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非常时期,印度军方曝出大动作:卫星过顶,100架无人机上阵

2020-08-11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王振国 来源:北方热点防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环球时报8月9日援引印媒报道,最近印度在边境上仍然是"不消停",可谓动作频频。印度不仅在边界上部署了自产的"阿卡什"防空导弹,最近又有一批新的导弹到货,这...

据环球时报8月9日援引印媒报道,最近印度在边境上仍然是"不消停",可谓动作频频。印度不仅在边界上部署了自产的"阿卡什"防空导弹,最近又有一批新的导弹到货,这就是印度大肆订购的近100架以色列"苍鹭"军用无人机,该型无人机可以挂载激光制导炸弹、远程空地导弹以及反坦克导弹等武器,印度方面将其视为可以扭转战场局势的一款"神器"。

而此前继印度声称该国的EMISAT卫星,拍摄到解放军边境部署后,近日印度方面再次变本加厉,加强了对边境的监视行动。印度方面就宣称,至少再需要4至6颗侦察卫星,才能确保掌握相关边境动向。这种疑神疑鬼的举动,不禁令人再次为之侧目。

近段时间,伴随着边境局势的演变,印度军购被本国一路放行"畅通无阻",各型先进武器轮番上马,印度可谓全面开启了"海淘"模式。最近印度大肆引进美军"捕食者-B"无人机,而新型以色列无人机的加持,搭载着各型导弹,更是给印度方面增添了军事上的信心。不过凭借现在印度在无人机领域的实力,加之印度飞行器的"坠机"传统,恐怕真正到战场操作起来,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解放军在新疆展开了大规模军事演习。印媒报道,这让驻扎列城的印军压力倍增,感到惊恐。印度方面认为,大量解放军重装运载大批重型武器,可以多方向闪电推进印度本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