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公布最新军演内容,机密部队罕见现身,大批隐身战机云集

2020-08-10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1号哨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22与F-35共同参加演习随着中美竞争进入白热化,美国遏制中国的手段也开始逐渐脱离一个“国家”应有的底线。多次向中国展示自己的武力,试图威胁中国就范。而就...

F-22与F-35共同参加演习

随着中美竞争进入白热化,美国遏制中国的手段也开始逐渐脱离一个“国家”应有的底线。多次向中国展示自己的武力,试图威胁中国就范。而就在最近,美军就展开了一个神秘军演,号称最机密部队参演。

据《环球网》在8月7日的报道称,美空军在当天,公开了一次近期展开的演习内容。其中F-35、F-22、B-2、RQ-170等多款隐身战机悉数登场,另外F-15E、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也参与了此次演习。而如此多的隐身战机参加演习,也让很多外界人士将之视作是美空军核心战力的神秘军演。

据报道称,此次美军公开的军演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RQ-170“哨兵”无人机了。而该参演无人机隶属于名不见经传的一支“第44侦察中队”,该中队被很多美军士兵戏称为“最高机密”,是整个美军部队中极少展示在人前的力量。而此次展示的RQ-170“哨兵”无人机,也同样如此。

RQ-170“哨兵”无人机

据了解,RQ-170“哨兵”无人机,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而成。外形和B-2隐身轰炸机颇为相似,也是无尾翼飞翼设计,翼展接近20米左右,单引擎动力。主要用于对目标的隐蔽侦察、监视。在2009年,美国军方对外界承认,该款战机已经服役空军。在2011年的5月份,美军对伊拉克的斩首行动中,就有提到过,RQ-170“哨兵”无人机负责全程监视追踪。不过,到了同年的11月份,伊朗宣传击落一架该款无人机,美方进行了坚决否认。

据《环球网》分析认为,美军这个罕见的“隐身战机演习”,重点就是将一系列的隐身战机执行隐蔽渗透任务,在抵达相应战区后,配合后面的F-15E和EA-18G电子战机,在发动攻击的同一时间,对目标战区的防空火力进行压制,配合电子战术攻击,摧毁敌方防空系统,甚至是瘫痪指挥系统。

B-2隐身轰炸机

分析指出,美军此次军演,是一次很好的第四代和第五代战机的配合战术演练。即便对于其他国家,也颇有借鉴意义。但是唯一的问题就在于,这样的战术对于没有反隐能力的对手,倒是十分合适,而且实施过程也会很顺利。但是碰到拥有反隐能力的,就会变得十分尴尬。先锋部队中大批的隐身战机,随时有可能成为毫无战略意义的“击落数字”。甚至可能故意让一批隐身战机进入,以达到全歼的目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可以确认我军的JY-27米波远程警戒雷达具有良好的反隐能力。在今年的5月份,委内瑞拉军方就通过解放军的JY-27米波远程警戒雷达,追踪到了从擅闯边境地区的美军F-22战机。而在2019年,以色列还特意针对了叙利亚采购的一批JY-27雷达,当时的说法,就是为了保护本国的F-35I战机的安全。由此也可以看出,美军想要用这种简单的方法来对付解放军,恐怕就有些异想天开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