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总晚一步!土军在无人机空袭下损失,才调霍克导弹又遇上法俄战机

2020-08-10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谈及土耳其出兵干涉利比亚内战,也许最简单的评述那就是:打错了算盘,本以为自己扬名立威的一个好机会,结果形势远不是想象的样子,即便花费了大量力气发起...

如果谈及土耳其出兵干涉利比亚内战,也许最简单的评述那就是:打错了算盘,本以为自己扬名立威的一个好机会,结果形势远不是想象的样子,即便花费了大量力气发起反攻,也仅击退了利比亚国民军队的进攻,双方依然在苏尔特进行争斗。

基地被炸

如今的战场形势对于土耳其来说依然是不利的,或者说,苦头才开始吗?土耳其一直在向利比亚输送各种武器装备,但是在防空作战方面似乎,总晚一步!土军在涉足利比亚时,没有考虑派遣什么防空部队,直到土军在无人机空袭下损失,才调霍克导弹又遇上法俄战机。

土耳其原本没有把利比亚国民军的空中力量当成一回事,以为只是拥有一些无人机不算难对付,没想到,援助国先后将各种战机送到了利比亚,让利比亚国民军空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以至于土耳其将霍克系统送利比亚,没撑起保护伞反成靶子。

无人机成靶机

土耳其试图在利比亚建立空军基地,扩大自己在那里的影响,但是建立空军基地的图谋遭到利比亚国民军方面的空袭,从目前的空袭情况看,可以发现米格29与幻影2000战斗机参与发空袭,前者应该是5月份由俄罗斯交付的,相关情况广为人知,后者应该是由阿联酋直接提供,几乎很少引起人们的关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