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振奋人心!美制战机再次被击落,击落者在残骸旁高声欢呼

2020-08-08 19:02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美国可以说在中东地区横行霸道,由于该地区的武装力量和美国相差甚远,所以美国犹如无人之境,对中东地区的各个国家进行狂轰滥炸,不过美国的霸权主义也...

一直以来美国可以说在中东地区横行霸道,由于该地区的武装力量和美国相差甚远,所以美国犹如无人之境,对中东地区的各个国家进行狂轰滥炸,不过美国的霸权主义也导致大量反美武装滋生,其中胡赛武装就是其中非常大的一支反美力量。自从2014年胡塞武装占领也门首都之后,沙特就联合多个国家对胡塞武装进行了多次打击,6年的时间了,双方的冲突仍然没有停止过。近日根据伊朗通讯社的消息,8月2日下午胡塞武装防空部队使用导弹击落了一架沙特联军的无人机,而经过辨认之后这架无人机的型号是美国的RQ-20美洲狮无人机,而且当时击落这架无人机的武装分子还站在无人机的残骸旁边高声欢呼。

现在中东地区以来已经成为了美国无人机的坟墓,尤其是这两年美国已经有4架MQ-9死神无人机,以及5架捕食者无人机在中东地区被击落,而且也并不是只有美国的无人机在中东地区频繁被击落,中国向中东地区出售的彩虹无人机,还有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也没有逃脱被击落的命运,在2015年至2019年之间,彩虹无人机在中东地区至少已经被击落了8架。

美国的死神无人机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飞行高度可以达到9千米,按道理来说,胡塞武装应该没有击落这种无人机的能力,但是其实胡塞武装在2014年占领了也门首都之后接收当地的大量技术人员,并且还具有一定的防空武器改造能力,胡塞武装曾经发布过一段视频,在视频之中他们改造了俄制的r-27t空空导弹,使其射程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成功击落了一架f15,所以胡塞武装能够击落各国先进的无人机也是在情理之中。

沙特作为一个石油大国从来都是出手阔绰,不仅花大量资金从全世界各地购买先进的武器装备,而且从来不在乎价格,自从也门内战爆发之后,沙特一口气购买了,包括爱国者导弹,台风狂风战斗机等先进的武器装备,但是这些武器装备却没有给沙特带来太多的帮助,也可能是因为沙特并不会使用这些武器装备,所以导致沙特部队成为了国际社会的笑柄。

自从也门内战爆发以来受伤最深的就是当地的无辜居民了,作为世界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战争又让这个国家的情况犹如雪上加霜,所以联合国不止一次呼吁双方应该通过对话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战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