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普京声明支持叙利亚反击中击落入境土军无人机

2020-08-05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战士殿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据叙利亚国家媒体援引该国国防部消息称,五架土耳其“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在伊德利卜靠近叙利亚政府军前沿阵地被击落!据悉,叙利亚政府军动用了中程防...

日前,据叙利亚国家媒体援引该国国防部消息称,五架土耳其“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在伊德利卜靠近叙利亚政府军前沿阵地被击落!

据悉,叙利亚政府军动用了中程防空导弹“山毛榉”和铠甲S-1系统,两种中近程防空系统联手下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价值上亿美元的五架“Anka-S”察打一体无人机!

公开资料显示,“Anka-S”攻击无人机是一种长航时军用级别高空无人机,用于战术侦察以及监视任务,也可以进行战术攻击。该无人机最大有效荷载超过300公斤,机翼下可挂两枚地狱火导弹!此前据美国《防务周刊》报道,土耳其国产无人机武装版本的“ANKA-S”于2017年交付土耳其空军服役,该无人机主要是被用来侦察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和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据悉,该无人机机装备了土耳其自行研制的激光制导火箭“Bozok”。

报道称,土耳其空军在8月4日当天再次企图向伊德利卜的叙利亚政府军前沿阵地发动袭击,在此前土耳其空军多次进行袭击,造成了叙利亚政府军数十人伤亡!在土军企图再次袭击时,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前沿阵地动用了两辆“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予以火力拦截,在“Anka-S”攻击无人机企图升至高空进行航空炸弹进行投放时,位于叙利亚政府军阵地后方的“山毛榉”中程导弹发射多枚拦截导弹,一举将5架土耳其“Anka-S”攻击无人机凌空打爆!

据俄军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土耳其派遣无人机目标其实就是那些铠甲导弹,而叙军则利用这些近程防空导弹来引诱土耳其无人机!秘密在伊德利卜方向部署的“山毛榉”导弹一举建功!

对此,土耳其国防部恶人先告状指责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挑起冲突,这可能会导致该地区局势升级!然而,这次俄罗斯总统普京罕见公开声称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击落入侵的土耳其无人攻击机!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普京总统在当天8月4日当天晚些时候公开发布声明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反击土耳其无人机入侵。普京宣称叙利亚政府军有权力向任何有入侵军事行动的外国飞行进行正当自卫反击!叙军在当天动用俄制铠甲S-1和山毛榉防空导弹成功击落入侵无人机,我表示支持!普京还强调,叙利亚是一个有主权的国家,任何试图进入该国的军事力量遭到反击都是咎由自取!

分析人士认为,普京这一表态是在向埃尔多安传达一种信号,即是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不要太过激进!此前,土耳其无人机大肆猎杀叙利亚的“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该国国防部长还宣称在3到5月的军事行动中,总计摧毁了12套铠甲S1系统!必须指出的是,“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是俄罗斯外销明星级产品,价格相对昂贵,现已出口到埃及阿联酋等国家,据称沙特阿拉伯也想采购一批,但被美国扼制住了!很显然,普京这次声明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击落土耳其无人机,也是在向全世界展示俄制防空导弹系统的犀利,并不是土耳其宣称的那样不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