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突然放宽标准允许出售大型军用无人机,特朗普被批:侮辱军控

2020-07-25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青年正能量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周五的声明中,白宫宣布对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进行修改,该规则允许美国向其他国家出售军用无人机。RQ-4“全球鹰”白宫在声明中说,“尽管导弹技术控制制度...

在周五的声明中,白宫宣布对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进行修改,该规则允许美国向其他国家出售军用无人机

RQ-4“全球鹰

白宫在声明中说,“尽管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对减缓扩散和促进和平与安全至关重要,但它迫切需要现代化,因为它适用于无人机系统。”

MQ-9“收割者”

该声明继续说道,“在一个技术迅速发展的行业,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的标准已有30多年的历史。这些过时的标准不仅给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以外的国家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损害了美国的工业,而且还妨碍了我们在海外的威慑能力,因为它们妨碍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盟友使用不合格的技术”。

声明称,“与导弹技术控制制度(MTCR)合作伙伴进行了两年多的讨论,但未能就这一姗姗来迟的改革达成共识。因此,特朗普总统决定援引我们国家的自由裁量权,将MTCR第一类无人机的一个精心挑选的类型作为第二类,该无人机的时速不能超过800公里。因此,美国已经决定,它将克服MTCR对无人飞行系统子集的强烈否定假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