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被抓个正着!叙利亚捕获神秘“袖珍间谍无人机”,是谁释放的?

2020-07-23 20:58 性质:转载 作者: 谷火平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陆军的"黑色大黄蜂"微型侦察无人机)叙利亚军方近日通报,叙利亚数名军人最近捕获了一台不知来源的神秘间谍无人机,说是间谍无人机可能很多人都不信,因为...

美国陆军的"黑色大黄蜂"微型侦察无人机

叙利亚军方近日通报,叙利亚数名军人最近捕获了一台不知来源的神秘间谍无人机,说是间谍无人机可能很多人都不信,因为这个无人机小到不足手掌大,更像是玩具或者航模。但真正识货的人能够看出,叙利亚士兵手中的这个小玩意,其实就是著名的军用微型无人机——"黑色大黄蜂"。

(叙利亚士兵捕获的一架"黑色大黄蜂",疑似电力耗尽掉在地上)

这架"黑色大黄蜂"袖珍间谍无人机于7月19日被捕获,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塔尔塔米尔镇的两名士兵在找到它后将其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上。无人机被发现的哈赛克省同时与土耳其和伊拉克接壤,附近势力众多,谁都有嫌疑操控这架"黑色大黄蜂"袖珍间谍无人机。

("黑色大黄蜂"能够续航20分钟,具有强大的侦察能力)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巴掌大的无人机能够干什么?由于如今电池技术并没有获得革命性的技术飞跃,电池越小同时也意味着放电量少,就连孩子们手中的无人机玩具都不至于巴掌大,所以可以料想的是,巴掌大的无人机绝对没法续航超过半小时。

事实上也是如此,"黑色大黄蜂"袖珍间谍无人机的重量仅16克,这还是包括电池的,续航时间只有20分钟,夸张一点说如果没有注意到电池电量即将耗尽的话,那么正在飞行的"黑色大黄蜂"甚至会从空中掉到地上摔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