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获得最新的纳米无人机技术

2020-07-16 20:5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TEK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中小型企业,在赢得了英国国防部MoD纳米无人机项目后,已经开发并向英国部队提供了最新的世界领先纳米无人机技术。英国国防部最近投...

UAVTEK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中小型企业,在赢得了英国国防部MoD纳米无人机项目后,已经开发并向英国部队提供了世界领先最新纳米无人机技术。

英国国防部最近投标购买了一架新的Nano无人机,以支持英国军队。UAVTEK提交了一份投标,并以“黑黄蜂3”击败了前市场领头羊FLIR验证表明,Nano无人机不仅可以抵御强风,而且还可以与其更大的兄弟竞争。这款191g无人机为操作员提供了一个空中的眼睛,能够从2公里远的地方发送全动态1080p视频。此无人机在英国设计和制造,可承受超过40knt的阵风和长达40分钟的续航力,标志着英国工业生产世界级无人系统的能力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并在2020年代开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机提供全套功能的系列,包括:

Bug – 191克纳米无人机Proteus –折叠1千克无人机,带有模块化摄像头系统和模块化有效载荷,几乎可以配置为每项工作。

侦察兵–轻巧的VTOL固定翼,重4公斤,为前线部队提供ISTAR能力,长达3个小时。

前哨– 2.4米固定翼,具有高耐用性,是目前领先的军用UAS的一小部分。所有这些系统都有通用的控制接口,可在多种格式的机体中提供领先的无人机套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